三菱重工空调杯殷小雯交全场最低65杆 夺最佳业余

三菱重工空调杯殷小雯交全场最低65杆 夺最佳业余
2019年10月12日 21:48 新浪体育
殷小雯 殷小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天津14岁姑娘殷小雯对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肯定感到遗憾,可是想一想自己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什么杆数,她又感到欣喜和满足。

  星期六,殷小雯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其中后九洞为30杆。这两个数字都是本周全场最低杆。她的三轮成绩为207杆(70-72-65),低于标准杆9杆。

  “落后2杆有一点失望,感觉主要是第二天没有表现好,错过了太多推杆,” 殷小雯说,“可是第三天打成这样已经很满意了。下一周我将参加别克LPGA锦标赛,要继续加油。”

  殷小雯肯定没有预料到今天会这样发展,即便第一洞她便推入了15英尺小鸟推。

  “前九洞一直都是卡洞,卡洞,卡洞出来,”殷小雯谈到全天的时候说,“另外一号木也发挥得不是很好,未能上球道,一直都是救帕。

  “可是后九洞,推杆非常好,运气也非常好。”

  殷小雯在11号洞和14号洞推入了大约6英尺的小鸟推,然后14号洞,五杆洞,拿下了10英尺的小鸟推。

  最精彩的肯定是她的最后两个洞。17号洞,五杆洞,她从果岭外25码外用56度挖起杆切球进洞射下老鹰,而18号洞,她推入了6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那帮助她成为了会馆领先者,一度看上去有可能会打加洞。

  这是殷小雯在女子中巡的最低杆数,不过她以前在业巡赛中打出过64杆的佳绩。殷小雯年初的时候因为腰部受伤,所以战绩不佳,可是到4、5月份她说自己的状态已经回升了。她在蓝湾的青少年比赛中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夺取了冠军。

  当然,女子中巡赛是一个高很多的舞台。她对抗的是职业选手,而且来自全世界各地。而她再次证明自己是值得关注的新一代球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