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调杯潘恒打出一杆进洞 错过衡泰信大奖

三菱重工空调杯潘恒打出一杆进洞 错过衡泰信大奖
2019年10月11日 19:15 新浪体育
潘恒 潘恒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第二轮,华裔马来西亚籍选手潘恒在厦门东方12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该洞的距离为143码,潘恒使用8号铁直接打入。

  “这是我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以前即便是练习轮也没有打出过,因此相当激动,” 25岁潘恒说,“我看到了小球进洞。小球在球洞前方大约3码落地,过了沙坑,然后直接进洞。我们一组人都很激动,都大叫了起来。”

  赛事在16号洞,三杆洞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为衡泰信模拟器。虽然没有获得这个奖项,她就得到厦门东方球场奖励的8张平日假日通用果岭券。

  “即使没有奖项,能够打出一杆进洞已经很好了,”她笑着说。

  潘恒说她前九洞打得不好,因为三推两次吞柏忌,可是进入后九洞之后告诉自己不要放弃。她在10号洞抓到小鸟,在12号洞射下老鹰之后,又在13号洞抓到小鸟,4个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

  她本轮打出70杆,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两位领先者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明天有机会成为许莉欣之外又一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马来西亚选手。

  “虽然在马来西亚国内赢过几个地方的比赛,但是参加女子中巡五年来还没有取胜,”潘恒说,“我期待着明天的决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