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凯迪拉克ICCGA巡回赛第五场上海旗忠站圆满完赛

2019凯迪拉克ICCGA巡回赛第五场上海旗忠站圆满完赛
2019年10月10日 12:44 新浪体育
2019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第五场选拔赛-上海旗忠站 2019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第五场选拔赛-上海旗忠站

  9月25日,2019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第五场选拔赛-上海旗忠站,暨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六周年庆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完赛。

  在旗忠会员们的心中,对高尔夫的热爱不仅源于对运动本身的激情,也源于他们可以在旗忠找到心中理想花园的样子。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以球会友,共享高球之乐。

  大家也积极参与各项旗忠的赛事,有许多会员从球场改建前就与旗忠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大家与旗忠走过许多春秋,长久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守  是最温暖的承诺

  9月26日,在众多会员的期盼下,2019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上海旗忠湖站暨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六周年庆如约而至。

  ICCGA巡回赛和会员杯都是广受会员们欢迎的经典赛事,比赛日期更是临近祖国的70周年大庆,因此在赛事公布报名的初期就得到了众多旗忠会员和嘉宾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希望能亲自到场为旗忠6周年的庆生,更为祖国70华诞送上祝福。

  赛事当天,秋高气爽,温度适宜,最是打球的好天气。众位参赛球员们在简单的练习热身之后,精神饱满地相聚在开球仪式现场。

  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理事/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沧江先生代表球会感谢各位会员和嘉宾对联盟赛事的支持以及对球会的厚爱。

  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沧江先生

  在热闹的变脸和绚丽的彩烟中,2019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上海旗忠站暨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六周年庆正式打响!

  笑容 是最美好的回忆

  楚天千里清秋,水随天去秋无际。秋天,是一年中最舒适的时节之一,在这样的天气里与好友相伴,在绿水青山中畅意挥杆,享受大自然那纯纯的带着青草味的空气,将烦恼全部抛掉,留下的只有诸多欢笑与美好回忆。这也许就是许多球友无法割舍对高尔夫喜爱的原因,也难怪有人给高尔夫送了“绿色鸦片”这样的称号。

  天高云淡,绿草如茵。江山如此多娇,数风流人物尽在旗忠。

  近六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对自我的挑战,对巅峰的追求,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无论胜败,我们都是自己的英雄!

  晚宴期间,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理事/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俽先生代表球会向所有会员承诺:“旗忠将在前行的路上不断学习,保持初心,以做好会员服务、不断提升会员权益为己任,并将这沉甸甸的责任,化为对未来无尽的希望,不断勇往直前。”

  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俽先生

  ICCGA巡回赛暨六周年,是旗忠人欢聚的盛宴,“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晚宴花絮

  随着获奖名单一一揭晓,最终入围总决赛的12位旗忠战队成员也相继产生。期待他们能在11月的联盟总决赛上斩获佳绩!丰富的奖品让获奖会员们满载而归、喜笑颜开。至此,2019凯迪拉克·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上海旗忠站暨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六周年庆圆满收官!

  晋级球员(部分)

  最远距离奖

  最近旗洞奖

  最多小鸟奖

  净杆季军&总杆季军

  净杆亚军&总杆亚军

  净杆冠军&总杆冠军

  团体第四名

  团体第三名

  团体第二名

  团体第一名

  幸运大奖

  厚积薄发 日渐成熟

  2019年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在各方的努力与支持下,迎来了厚积薄发的第三年。经过两年的积淀,联盟巡回赛在以提升会员权益为宗旨的道路上收获了许多支持与好评。今年共有7场赛事:5场选拔赛1场总决赛以及1场ICCGA海外争霸赛(暨迪拜高球之旅)。通过选拔赛晋级的各联盟会员,将于11月再次相聚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争夺总决赛的团体胜利。届时,期待众位旗忠高手们能够带着不懈拼搏的斗志出征总决赛。

  不负所期  勇敢前行

  随着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的不断壮大,在前行的路上也收获了许多陪伴与支持。感谢国际品牌凯迪拉克为赛事保驾护航,凯迪拉克所带来的突破陈规天性、追求不凡以及乐于创造的品牌精神,必会与国际城市经典高尔夫联盟巡回赛激情碰撞、风范启航!

  感谢知名品牌澳邦盛世酒业、PRO SIMON以及中远海外几年来与ICCGA巡回赛的一路相伴,并在2019年继续助力ICCGA巡回赛。

  同时,也感谢旗忠合作伙伴无锡从心农业、江西六艺斋茶叶有限公司、高尔夫茅台酒、上海巴瑪火腿有限公司、凯联资本、迈克国际高尔夫学院、上海常翰牛实业有限公司对于旗忠六周年庆的鼎力支持,相信在各方的鼎力支持下今年的赛事会更加精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