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锦标赛张维维领先54洞 李玠柏组领先团体

杭州国际锦标赛张维维领先54洞 李玠柏组领先团体
2019年09月01日 09:46 新浪体育
张维维 张维维

  北京时间9月1日,杭州国际锦标赛第三轮星期日在雨中完成补赛。张维维维持了女子领先。男子方面,李玠柏、晁海蒙、以及美国选手科里-欧力德(Cory Oride)并列领先。团体方面则是李玠柏与泰国选手杜萨维处于第一位。

  张维维昨天结束比赛的时候在10号洞吞下柏忌,回来之后,15号洞抓到小鸟,17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203杆(70-65-68),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同组刘艳4杆。

  刘艳昨天在10号洞抓鸟收官,今天12号洞再次抓鸟,但是在张维维15号洞抓鸟的时候,吞下柏忌,打出69杆,三轮207杆(72-66-69),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杜墨含今天回来之后,在12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成功抓到小鸟,然后13号洞又拿下10英尺小鸟推,15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她在17号洞,五杆洞第三杆打上去,非常接近洞杯,距离老鹰只有半个滚动,抓到了第四只小鸟,交出70杆,以210杆(72-68-70),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昨天错失了许多小鸟推,今天是全新的一天,不一样的手感,”杜墨含说,“我把握住了机会,小鸟都蛮精彩的。”

  中国台北选手李玠柏第三轮打出65杆,三轮204杆(72-67-65),低于标准杆6杆,追赶上了领先者,与晁海蒙(69杆)、科里-欧力德(67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36洞领先者欧阳正打出74杆,落后1杆,单独第四。

李玠柏李玠柏

  团队方面,李玠柏的65杆加上泰国选手杜萨维的70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张芸杰/张蕙麟组合3杆。张芸杰68杆,张蕙麟70杆,两人138杆,低于标准杆3杆。

  第四轮比赛已经开始,为了加快速度,主办方保持了第三轮的分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