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锦标赛张维维最后两洞翻盘 与欧阳正联袂

杭州国际锦标赛张维维最后两洞翻盘 与欧阳正联袂
2019年08月31日 08:31 新浪体育
张维维 张维维

  北京时间8月31日,湖北选手张维维在星期六一早补赛的3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反超昨晚比赛暂停时的领先者刘艳,夺取了杭州国际锦标赛36洞领先。

  张维维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7杆。

  刘艳在最后一个洞,四杆洞吞下柏忌,打出66杆,以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殷若宁吞下了两个双柏忌,但是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救到一个69杆,以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昨日完成比赛的杜墨含以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第四位。

  张维维昨天在六号洞收官时打出了她认为的“全年十佳击球”。那个原本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四杆洞,她开球失误打入右边树林之中。球位距离旗杆大约35码,非常松软,十分糟糕,而且她如果弹道打高了容易撞到树枝,导致击球线路改变。“我认为打上果岭就是一个好球,”张维维说。

  张维维用58度挖起杆打了一个低飞球,小球非常顺利地上了果岭,而且一路滚到了洞口边几英寸,因此抓到了死鸟。

  张维维今天的一杆比那一杆更好。八号洞,还剩下120码的距离,她用W杆击球,小球在旗杆前方4码落地,然后直接滚入洞中,她因此在这个四杆洞收获老鹰。“这应该是全年最佳击球了,”她笑着说。

  接着九号洞,另外一个可以一杆开上果岭的四杆洞,张维维打到果岭前,还剩下46码,她切球切到12英尺,也抓到小鸟,打平了生涯最低杆。

  今年五月份在北京东方明珠举行的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中,张维维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领先3杆夺冠。那个65杆是在72杆场地打出的。

  第三轮,张维维将与男子的领先者欧阳正携手。两人共享同一个心理老师,虽然欧阳正年龄更大,但是戏称张维维为“维维姐”。

  “另外我们曾在国家队、在海南队也一起练过球,所以也熟悉,很高兴能与他同组,”张维维说。

  根据规则,刘艳与广州21岁小伙薛涵搭档,业余球员殷若宁与资深老将晁海蒙搭档,而杜墨含与佘梓瀚携手。

  日本伊藤有志(2号种子)与大林奈央(5号种子)合作,泰国普瑞玛(7号种子)与苏提帕-普拉提蓬查(Suteepat Prateeptienchai,34号种子)结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