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富春山居打女子比赛吗?低杆压力油然而生

男子在富春山居打女子比赛吗?低杆压力油然而生
2019年08月28日 21:01 新浪体育
金大星与张芸杰(图/睿体育) 金大星与张芸杰(图/睿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如果说本周杭州国际锦标赛场地富春山居5940码,标准杆71杆的设置对女子球员而言十分短的话,那么6540码,标准杆70杆的设置对男子球员更短。

  做一个对比,别克LPGA锦标赛的场地设置也就6729码(标准杆72杆)。

  也就是说,一直以来,都是女子在参加男子的比赛,现在改为男子在参加女子的比赛了吗?

  虽然是一个笑话,可是当杭州国际锦标赛的顶尖男子选手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由得都沉吟了半晌才回答记者。

  “不会感觉在打女子的比赛,”金大星说,“因为我们平时练习的时候也不会挑特别远的球场去打,所以并没有感觉很短。”

金大星与张芸杰一起练习(图/睿体育)金大星与张芸杰一起练习(图/睿体育)

  张蕙麟则回答道:“从没打过女生的比赛……我想说的是,别看球场的距离短,果岭的杀机却十分重。一旦你上错了位置,又或者说留下下坡推杆,你抓鸟的机率是非常低的。”

  如果说他们从来没有打过女子比赛,至少赛季初的时候,刘文博、杜墨含参加男子中巡已经让他们见识了女子球员是多么优秀。而现在,与他们同样数量的女子选手(78人)将与他们PK。

  虽然男子球员不会说出口,但是男女同场竞技,他们的压力肯定要大过女子,因为同样的场地,如果女子的杆数比男子低,男子汉的那种骄傲,肯定会受损。

  “如果女子球员的杆数比我低,我不会觉得有什么,毕竟她们也在打比她们通常更短的场地,”金大星说。

  张蕙麟则更为积极地看这个问题:“我想这是一种相互激励吧。她们打出低杆会给我们动力。连女子都打不过,我肯定要更加努力呀!”

  一点不奇怪,所有接受调查的男生全都认为本周男生的胜杆要低过女生。

  “肯定是男生更低,”李林强说,“因为我们距离的降幅更大。”

  高尔夫绝不是比距离远。口水仗结束了,明天轮到见真章了。杭州国际锦标赛星期四打响,第一天为女子上午开球,男子下午开球。第二天为男子上午开球,女子下午开球。

  男子是否会打出超级疯狂的杆数,将女子甩很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