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锦标赛搭档剧透 颜值优先还是球技说了算?

杭州国际锦标赛搭档剧透 颜值优先还是球技说了算?
2019年08月28日 16:22 新浪体育
林冶舟(左二)和珂瑞(右二)组合(摄影:睿体育) 林冶舟(左二)和珂瑞(右二)组合(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虽然杭州国际锦标赛男女混合团体赛搭档不能自由选择,可是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之下,一些球员还是给出了他们最想搭档的异性。

  刘文博

  我肯定会选最优秀的选手。男子中巡的奖金领先者现在是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Maverick Antcliff),所以我的首选是他。如果只能选国内,昨天我和周国武打了配对赛,我觉得能与他搭档也挺好的。

  颜值高的?颜值高又不能当饭吃!

  林冶舟

  我过来参赛的时候,一个男子职业球员还对我说,如果周末我们恰巧搭档在一起,你可不要嫌弃我呀!他是谁?名字不能说!

  昨天我与珂瑞-克劳福德(Cory Crawford)一道打配对赛,他人长得蛮帅,也很友善,选他也不错。

  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那是大家的最爱……

  闫盼盼

  我真很后悔没有叫先生过来。我们一起商量过参赛的事情,我对他说你还是在家赚钱吧,可是一过来我就后悔了。

  让我按照片选吗?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看上去还挺帅,就选他吧。

  杨涛丽

杨涛丽(右二)与张梓洪(左二)组合(摄影:睿体育)杨涛丽(右二)与张梓洪(左二)组合(摄影:睿体育)

  如果评选颜值,肯定要支持中国选手陈子豪,说起搭档,我想我会选择配对赛的搭档张梓洪,他的距离真的超远。

  宋依霖

  我会选欧阳正,我们曾经一起跟着同一个教练练球,他好似我的大哥哥。跟他一起下场,比较开心。

  别的选手,其实都还可以,只要不太丑就行了(笑)!

  劳拉-霍斯金

  我心目中的理想搭档是基兰缪尔,他是我们一个国家的(新西兰),刚刚在男子中巡夺冠了。我们那天在练习场见到了,还加了微信。

  我对约翰(男朋友兼球童)说过了搭档的事情。他说没什么,只要你们能夺冠,管它呢!

  张蕙麟

  我真的很少同女子球员打球,我想让我挑选的话,会挑选队友潘艳红吧。我们本身都是陕西队的。

  想过挑选一个美女吗?嗯……

  金大星

  对呀,我肯定会选张芸杰。我们的风格其实不像。目前,她的弱项是推杆方面,我的弱项是开球方面。不过选谁不取决于我。

  李林强

  想选一个厉害的作为搭档。现在张维维是女子中巡最厉害的,我们都来自海南,我选她吧!

  陈子豪

  跟女子球员不是那么熟悉,相对来说跟维维(张维维)、墨墨(杜墨含)还可以。我肯定想选一个打得好的,她们会是我的选择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