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个人赛广州南沙站 8月的故事属于CJGT小球员

CJGT个人赛广州南沙站 8月的故事属于CJGT小球员
2019年08月12日 08:38 新浪体育

  壹

  他们故事里的“南沙”

  2019年7月,美巡中国公开赛广州站,来自美国的麦克斯·麦克格里维以129杆(-9)的表现、2杆优势夺冠,这是他在2019赛季首次捧起美巡系列赛-中国冠军奖杯。

  也是在刚刚结束的7月,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2019 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CJGT选手韩紫琳以8杆优势夺得冠军,黄骏琦以总杆225优异成绩获得男子12-13岁组亚军。

  然而,他们和他们的故事都与南沙高尔夫球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2018CJGT广州站A组颁奖2018CJGT广州站A组颁奖

  麦克斯·麦克格里维的这个首冠的夺冠宝地正是南沙高尔夫球会;韩紫琳和黄骏琦这两位选手与南沙的故事就更深远,他们不仅在这里参加过很多场比赛,韩紫琳更是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代表队的实力干将,代表南沙在CJGT队际赛上取得过辉煌的成绩,2017年总决赛更是凭借一记绝杀将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代表队送上了年度冠军宝座;黄骏琦是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的学生,正是南沙高尔夫为他们提供了训练场地。

  贰

  22年沉淀的南沙

  和CJGT的故事定会很长久

  有着22年历史的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是霍英东集团属下的企业,霍英东先生长期致力于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南沙高尔夫球会自1999年就开始支持青少年的培训工作,是全国最早、也是支持力度最大的一批球会。

  作为广州著名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从这里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选手,包括冯珊珊、林希妤、关天朗、梁恩旗、薛涵等人,也都在南沙高尔夫球会锻炼成长。

A组球员会议A组球员会议

  南沙高尔夫球会和CJGT的故事,近年来不仅组队参加CJGT赛事,南沙的小球员们更是在CJGT赛场上表现卓越;从2017年开始,CJGT赛事更是每年都会来到这座朴实温馨而又有着深厚底蕴的球场,结缘于青少年却不止于青少年,致力推动中国高球运动健康发展的共同理念和愿景,让南沙高尔夫与CJGT的携手水到渠成而细水长流。

  叁

  8月的南沙故事

  等CJGT选手来写

  南沙高尔夫球场有殿堂级大师约翰·雅各布斯(John Jacobs)设计的两个18洞标准球场,给高球爱好者带来无限挑战。黄山鲁场由巧妙水池迈至广阔山岭,球场依山而建,球道多数起伏不平,18洞精彩布局,尽显球场气势。芦湾场球道穿插于山谷与湖泊之中,迂回曲折,18洞别具洞天。

  就在上个月,南沙高尔夫接受了美巡中国赛职业赛的洗礼,半个月后,CJGT个人赛-广州南沙站在8月份再次来到了这座熟悉的球场,相信接受过职业赛考验的南沙将为CJGT小选手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尤其是球场品质。本就暗藏玄机的黄山鲁场,加上8月酷暑的天气,这一站CJGT的小选手得提前做好打一场硬战的准备啦!

A组自带球童培训A组自带球童培训

  此次CJGT南沙站参赛的90多名选手,更是高手云集,包括上个月CJGT京南站冠军申凯泽,精英赛冠军刘欣,还有吴典晁、刘宗翰、许赢、刘悦、李万豪、李钰婷、吕林轩、赖一言、王梓豪、赖泓华、王梓铭等一批冠军选手都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上,看来一场激烈的个人赛较量在所难免。

  8月11-13日,2019CJGT个人赛-广州南沙站,每一个参赛的CJGT小选手定会给8月的南沙带来更精彩的故事。

  官方摄影机构:大垚传媒

  官方摄像师:郑晴

  新闻官:张玉

CJGT南沙青少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