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张连伟”杯邀请赛正式启动 精彩由你开创

第十九届“张连伟”杯邀请赛正式启动 精彩由你开创
2019年08月07日 21:37 新浪体育
第十九届“张连伟”杯邀请赛 第十九届“张连伟”杯邀请赛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由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和朝向集团于2001年共同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9年,是全国第一个受到WAGR世界业余积分认证的国际青少年赛事。

  北京时间8月6日,第十九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黄山松柏高尔夫集结完毕。与此同时,张连伟亲临现场,与众多小朋友开展一场明星面对面赛前预热活动。8月7日,A+/A组与B组的参赛球员将率先开始第一轮比赛的角逐,精彩即刻开启!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世界级积分的国际赛事,经过不断的蜕变与成长,“张连伟”杯已成为中国国内青少年规格最高、口碑最为坚实的品牌赛事之一。在朝向集团专业性、规范性的赛事运营保障下,逐步扩大了“张连伟”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更是向世界高球舞台上培养和输送了无数的优秀高尔夫球手。

  今年的参赛阵容涵盖了1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百余名参赛选手。泰国派出15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征战“张连伟”杯,希望争夺到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耀。

  张连伟”杯第一次来到安徽黄山,水墨黄山风韵卓绝,独特的徽风徽韵更是增加了“张连伟”杯的魅力与底蕴。8月6日下午14时30分,第十九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下进行启动仪式。张连伟在仪式上动情地说到:““张连伟杯从稚嫩的小孩成长到如今19岁的成熟青壮年,这19年来一路前行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将是“张连伟”杯第二十周年,同时也是高尔夫的奥运年。秉持着“圆我一个奥运梦”的赛事主题,“张连伟”杯为所有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球员选手们提供了高品质的交流平台,助力球手们实现冠军梦想。

赛事创办人张连伟在启动仪式上为球员分享赛事创办人张连伟在启动仪式上为球员分享
孙柏长(左二)接受张连伟先生签名的果岭旗孙柏长(左二)接受张连伟先生签名的果岭旗

  随后的张连伟挑战赛也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规则制定为一位选手掷球给另一位选手击球。两两组队的合作更考验球员之间默契与配合程度。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中,缓解正赛来临之前的紧张氛围,同时拉进了参赛球手们之间的距离。

  挑战赛结束后,球员们移步参与到张连伟的签名见面会。见面会上集众多小球员,期待获得张连伟的亲笔签名鼓励。

  8月6日晚上18时,第十九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欢迎晚宴在黄山松柏高尔夫隆重举行。各球员选手们盛装出席,现场热闹非凡,独特的徽派风韵笼罩整个晚宴现场。泰国选手还现场献上一段极具异域风情的泰国舞蹈。赛事创办人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及太太严震、黄山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赛事创办单位朝向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思、徽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胡优华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一昭、雨润酒店集团副总裁黄山度假区总经理许嘉琦、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销售部部长王蕴慧、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会负责人孙柏长、凌沃农业公司总经理朱文华等出席晚宴。

  为感谢各单位对赛事的大力支持,主办方为黄山松柏高尔夫、赞助单位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凌沃农业公司颁发倾力支持奖。此外,晚宴现场还为在张连伟杯挑战赛与亲子配对赛中获奖选手与家庭颁发奖项。

张连伟(右一)、陈思(左一)为支持单位颁发倾力支持奖张连伟(右一)、陈思(左一)为支持单位颁发倾力支持奖

  从今日起,各年龄段参赛选手将陆续开启为期3天的比赛,决出他们心中优异的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