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同行 汇丰青少年亲子赛杭州站晋级赛热度爆表

有爱同行 汇丰青少年亲子赛杭州站晋级赛热度爆表
2019年07月17日 11:34 新浪体育

  亲子赛,我们来挑战啦!

  梅雨季还未过去,三伏天却已光临,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一派江南烟雨的景象。尽管盛夏酷暑难耐,201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杭州站晋级赛在今天如期揭开了战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19组参赛家长和小球员们大手拉小手鏖战亲子赛场,虽然汗湿衣襟,只要有爱同行,赛场处处充满趣味和温情。

  今年,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再次升级,不仅参赛阵容扩容,组别也不再设限,比赛规则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亲子赛的赛制为四人四球最佳球位比杆赛(定分制),分为正赛和任务洞两部分。参赛家庭在进行到1号洞时,将从“极速前进”、“一锤定音”、“切推英雄”三大任务中抽取其一,考验家长和孩子间的默契程度,需要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一起完成艰巨任务。

  三大艰难任务考验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赛魅力无限大,家长和孩子们每一洞都全力以赴,比分你追我赶,为了家庭荣誉而战。赛后,我们采访了5组亲子家庭,听听他们发自内心的声音吧。

  顾亮亮/顾志泉

  一杆进洞 所向披靡

  7号洞,顾亮亮和爸爸顾志泉父子组合打出一杆进洞。这是汇丰亲子挑战赛史上第一个一杆进洞。

顾亮亮/顾志泉父子组合顾亮亮/顾志泉父子组合

  这对父子,爸爸一直陪伴孩子打球比赛,平时沟通多,本场亲子赛配合默契度更高,当孩子推球推不进去时,爸爸顶上;当爸爸某一杆没开好球时,孩子全力弥补化解危机,全场收获8鸟,所向披靡,交出62杆的优秀成绩。爸爸难掩幸福之情:“这是第一次参加汇丰青少年亲子赛,收获很多。”

汇丰亲子赛史上第一个一杆进洞属于我们!汇丰亲子赛史上第一个一杆进洞属于我们!

  张铭语/张怀生

  三年全勤参赛 明年再来

  张铭语和爸爸张怀生这对父女组合是本场比赛唯一一组连续三年全勤参加亲子赛的组合。父女各有优势,女儿长杆出色,爸爸短杆和切杆更精准。任务洞环节,他们选了“一锤定音”,2上3推保帕;整场比赛捉到8只小鸟。

张铭语/张怀生父女组合张铭语/张怀生父女组合

  爸爸说:“平时我工作忙,跟孩子交流时间不太多,亲子赛让我与孩子亲密互动,忘却酷暑,享受到很多乐趣。明年,我们还会来参赛!”

  乐趣满满,三年全勤

  于瀚杰/于伟东

  分工合作 共同成长

  于瀚杰和爸爸于伟东连续两年参赛,本场比赛收获一只老鹰8只小鸟的好成绩。他们分工合作,孩子负责开球,爸爸负责推杆进洞。

于瀚杰/于伟东父子组合于瀚杰/于伟东父子组合

  爸爸说:“亲子赛打破了年龄组别的限制,给了我们融洽聊天的机会。这次参赛我发现了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赞~我们是最棒的!赞~我们是最棒的!

  夏恺宸/夏淼

  父子并肩参赛 为团体荣誉而战

  夏恺宸和爸爸夏淼先后两次参加了汇丰青少年亲子赛,感受最多的是快乐。父子俩并肩作战,像战友一样为团体荣誉而战,让人兴奋。任务洞环节,选择了一锤定音。

夏恺宸/夏淼父子组合夏恺宸/夏淼父子组合

  “平时孩子练球难免枯燥紧张。参加亲子赛,我们互相商量共同激励,关系变得更亲密。”

yeah~球进啦!yeah~球进啦!

  王羽苓/王英子

  换位思考 母女亲密互动

  本次亲子赛的唯一母女组合王羽苓和王英子颇具特色。妈妈王英子有着女性特有的温柔和细腻,却不料女儿平时并不愿意让妈妈陪她下场。

王羽苓/王英子母女组合王羽苓/王英子母女组合

  这次能够如愿参加亲子赛,妈妈王英子心中充满感恩,“感谢汇丰青少年搭建亲子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和孩子亲密互动。我也学会了换位思考,让我更加理解与尊重女儿。”

全场唯一的母女组合,就是这么亮眼夺目全场唯一的母女组合,就是这么亮眼夺目

  19组参赛家庭就在这一片充满欢乐和温情的气氛中结束了亲子赛。最终,顾亮亮/顾志泉、于瀚杰/于伟东、刘文圣/刘冰、吴宸颐/吴鸣彧四组优秀家庭晋级到201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总决赛,将和下个月上海站晋级赛的优胜家庭共同争夺最强亲子战队的称号。

和爸爸一起打比赛最快乐啦~和爸爸一起打比赛最快乐啦~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安排小球员们为家长颁发亲子赛奖牌,然后家长给自己的孩子颁发奖牌,热烈的掌声响彻全场,美好的画面瞬间定格。

我们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了!我们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了!

  201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亲子挑战赛上海站晋级赛将于8月13日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想知道还有哪4组优胜家庭会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亲子挑战赛总决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摄影师:睿体育

  摄像师:贝松文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