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京南站|这个夏天的特别收获:超越自我的战役

CJGT京南站|这个夏天的特别收获:超越自我的战役
2019年07月16日 17:49 新浪体育

  “认真快乐的做好每一件事,高尔夫当然也不例外。”

  2019CJGT个人赛-京南站首轮交出81杆取得女子B组领先的王茜梓涵道出了所有参赛选手的心声。

  北京时间7月15日,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三十余度的高温酷暑下比拼,CJGT的小选手们各个打起精神,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大领先小优势

  机会要自己把握

  A组程瀚宇和孙乐陶继续稳定发挥领跑,自信下一杆会更好的孙乐陶第二轮在第一轮的基础上又进一步,交出了78杆的成绩。在高尔夫的赛场上冠军虽然只有一个,但是每一个选手都能成为胜利者,每一次进步一点点就是胜利。

  今天开始首轮比拼的B组和C组,竞争的焦点集中在男子B组,第一次在京南打比赛的赵梓旭首轮过后交出77杆,以2杆的优势领跑。近期赵梓旭状态很好,CJGT队际锦标赛-北方赛区第二,上一站U12拿下冠军,这一站他极有可能梅开二度。与他同组的吴其祐和于承煜纷纷交出79杆,实力不容小觑,还未染指过CJGT冠军的吴其祐和上一站U12冠军于承煜想必都要发力决赛轮,男子B组注定将有一场更加精彩的争夺。

  男子C组申凯泽首轮过后握有8杆的领先优势,决赛轮只要不出现大的失误,问鼎的几率极大。女子C组的王茜梓霖同样握有很大优势,目前领先11杆,相当沉稳和制定了严密策略的她对于赢取CJGT背靠背冠军抱有极大希望。王茜梓霖的姐姐王茜梓涵则在女子B组以1杆的优势暂时领先。

  平常心放松打

  认真快乐成长

  “旗杆插得比较难,主要是一号木要开得好,距离和方向都要注意。”虽然已经是CJGT老将,但是第一次在京南打比赛的赵梓旭总结了要发挥好的技术秘诀,当然心态也很重要,“拿不拿第一不是最重要,比赛重在参与。”赵梓旭就是带着这样放松的心态享受比赛的过程。

  今天的第一轮,17号洞第一杆下水一度让赵梓旭有点奔溃,罚杆补救再进了沙坑简直让人抓狂,但是赵梓旭适时调整了自己,“放松心情,按正常打。”在下水罚杆和接连犯错的4杆洞他用柏忌结束,接下来的18号洞他则抓鸟坐收,放松的心理和调节能力是他逆转局面的关键。

  “哎呀,天啦,第9洞打了+3。”王茜梓涵对于这一洞的失误很在意,但是转场后小姑娘稳住了,秘诀就在于:认真快乐做好每一件事。而她的妹妹王茜梓霖这一轮表现相当抢眼,交出了74杆的成绩以极大的优势领先女子C组,绝对是功夫不负苦心人,昨天官方试场日后王茜梓霖做了详细的攻略,第一轮结束后还用餐厅的垫餐纸(带球道图)自制了一份决赛轮攻略。刚刚在CJGT U12双双拿下冠军的这对姐妹花极有可能再度牵手拿下背靠背冠军。

  第三次打CJGT比赛的朴真熙,回场就在感叹:“比赛和试场不一样,比赛机会只有一次,会很紧张;试场有很多机会。”11岁学球两年的她正在比赛中一步一步成长,正在努力学会靠自己解决球场上发生的各种状况,“我的目标就是每次要比自己的成绩更好一些。”对于小选手们来说,在赛场上不仅要面对同组和同场竞技的选手,最大的“对手”其实是自己,如何战胜自己,每一洞每一轮和每一场赛事进步一点点,就是小选手们最大的收获。

  明天将迎来2019CJGT个人赛-京南站决赛轮,各大组别的小选手不管是握有较大优势还是需要奋力追赶,都将卯足了劲争取这个夏天暑假赛场开局的胜利。

  本站CJGT赛事依旧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梧桐庄园、慧昇书院、吉缇猫,支持单位三昌食品、上海和和园、球包通、MIXE FEEL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官方摄影机构:大垚传媒    

  官方摄像师:郑晴    

  新闻官:张玉    

CJGT京南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