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慧珍拉肚子仍交68杆 期待韩亚航空赛决赛翻盘

崔慧珍拉肚子仍交68杆 期待韩亚航空赛决赛翻盘
2019年07月06日 22:02 新浪体育
崔慧珍(摄影:刘壮) 崔慧珍(摄影:刘壮)

  北京时间7月6日,崔慧珍完成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之后一直说自己太累了,太累了。虽然女子韩巡的日程频密,但是作为一个世界级的高手,一个体育运动员,这样说也未免太奇怪了。

  崔慧珍的父亲道出了背后的原因:她在拉肚子。

  如果这是事实,崔慧珍过去两天的表现肯定是卓越的。星期六,她在16号洞推入15英尺右曲下坡的小鸟推之后,18号洞打到3英尺再次抓鸟,两轮交出142杆(74-68),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领先者李多娟4杆。

  “昨天其实击球各方面还可以,觉得今天可以打出一个好的杆数,”崔慧珍说,“可是比赛中段的时候,风实在很大,像六号洞的一个推杆,推出去之后被风带到了更远的距离上(吞下柏忌)。

  “今天我的开杆不错,这让第二杆容易了很多。”

  崔慧珍星期天将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在谈到策略时,她说:“现在真的很累,明天具体要怎么做,真的还没有去想。”

  崔慧珍在赛季还没有过半的情况下,已经赢得了4场胜利,追平了女子韩巡的纪录,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她非常有可能打破申智爱创造的一年最多胜纪录:9胜,以及朴城炫一个赛季最高奖金纪录:13亿韩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