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廷敏与卫冕冠军关系不一般 争韩亚航空赛有巧路

赵廷敏与卫冕冠军关系不一般 争韩亚航空赛有巧路
2019年07月05日 23:40 新浪体育
赵廷敏(摄影:冈村琴) 赵廷敏(摄影:冈村琴)

  北京时间7月5日,去年韩亚航空公开赛,赵廷敏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在金智贤之后获得亚军。出人意料的是,她随后却跑上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果岭给金智贤浇水,祝贺她夺取冠军。

  冠军新闻发布会上,金智贤揭开了背后的秘密:赵廷敏是同住一个小区的后辈,两人关系很好。

  今年,赵廷敏在韩亚航空公开赛上再次有好的发挥,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仅仅落后2杆。

  与此同时,金智贤却因为右肩肩伤复发,9个洞没有打完,便宣布退出比赛。

  既然已经不是竞争对手,赵廷敏是否会给金智贤打电话,请教一下去年的比赛策略呢?

  “今天还不至于,”她听了记者的问题后说,“明天打好了,我会给她打电话,一方面是慰问一下,另外也要向她请教。”

  为什么非等到明天呢?原来赵廷敏还是对自己在这座艰难球场中的表现没有底气。“现在一切都不能保证,因为这座球场实在太难了,”她说,“你可能打出六十几杆,也可能打出八十几杆。”

  事实上赛前,她已经根据去年的经验进行了练习,可是她发现去年和今年,场地还是有些变化的。“果岭更干,不好打,”她说,“球道稍位宽一些,可是果岭更小了。”

  听赵廷敏这么说,感觉她算不上顶尖的选手,其实并非如此。她本赛季已经取得两场胜利,在崔慧珍之后,位于奖金榜第二位。她说会紧追崔慧珍不松懈,即便后者取得的4站胜利是她的2倍,奖金遥遥领先。

  她的决心或许已经写在了她的左臂内侧:“Every Moment is an opportunity。”(每个时刻都是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