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鉴湖蓝湾赛8月举行 蓝湾大师赛定档明年3月

青少年鉴湖蓝湾赛8月举行 蓝湾大师赛定档明年3月
2019年06月19日 10:42 新浪体育
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6月19日,首届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将于8月3-7日举行,该赛事女子A组前三名将获得明年3月举行的LPGA蓝湾大师赛的外卡。

  之前举办了五届的LPGA蓝湾大师赛最新举办日期一直悬而未决。根据本次公布的赛事日期,比赛时间为3月,而非传统的11月。“LPGA蓝湾大师赛将再办五年,”鉴湖-蓝湾小镇董事长高德雪说,“不过赛事将变成130人全阵容赛事,设淘汰线,女子中巡将拿到25个名额。”

  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覆盖了中国青少年赛事的全年龄段——6-18岁,男女选手将分为A、B、C三个年龄段进行角逐,B组和C组还设置了短杆技能挑战赛,强调短杆基本功,增加赛事趣味性。据悉,该赛事将连续举办五年。

  前中国高尔夫一姐杨红梅也出席了北京的新闻发布会,她现在的身份是鉴湖-蓝湾高尔夫学院院长。

  该赛事将于7月2日在大正高尔夫APP上开启报名通道。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