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青少年北京站首轮战罢 刘宇婕领跑女子C组

别克青少年北京站首轮战罢 刘宇婕领跑女子C组
2019年06月14日 14:21 新浪体育
别克青少年北京站首轮战罢 别克青少年北京站首轮战罢

  北京时间6月13日,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北京站战鼓敲响,赛程尚未过半,为各自目标奋勇拼搏的小球员就为本轮赛事贡献了3只老鹰球,其中王君帆更一人收获2只老鹰,让赛事跌宕起伏,悬念十足!

  男子A组是首轮竞争最为激烈的组别之一,共有4位小球员打出负杆的成绩,其中米家和与张晋燊打出71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任坤毓则以72杆(-1杆)的成绩位于单独第四。处于单独领先位置的王君帆今天打出66杆(-7杆)的惊人成绩,抓下两只老鹰和五只小鸟领跑全场。

米家和米家和
张晋燊张晋燊

  对于首轮比赛表现的自我评价,王君帆只是笑着说了一句:“ 还挺满意的。”虽然第一洞开球就将球打进了树林,但是有明确目标要争夺前三的王君帆立刻调整了心态:”昨晚才到北京,开球前也没有热身,所以一开球就失误了。但我没有多想,因为这才是第一个洞,后面还有17个洞可以慢慢打好。“凭借着清晰的目标感,王君帆在4号洞后就没有再打出柏忌,随后还分别在7号洞和12号洞抓下两只老鹰,此轮-7杆的成绩更是刷新了王君帆的个人比赛记录!

  今天唯一的并列第一出现在了女子A组,白沐垚和孙嘉泽都打出了75杆(+2杆)的成绩。

  白沐垚第一个洞并没有她预期中的顺利。“我开球就直接打进树林里,救出来后又进树林了,最终那个5杆洞一共用了7杆。”白沐垚说。但白沐垚随即就调整了心态,在接下的17个洞稳扎地完成。经过一轮奋战,白沐垚最终也实现了逆转,单轮排名上升至并列第一,为女子A组的后两轮比赛留下了悬念。

白沐垚白沐垚
孙嘉泽孙嘉泽

  本轮比赛的第三只老鹰由女子B组的王乙然抓到。这是王乙然高尔夫生涯中第一个老鹰球,对于抓鹰的过程,王乙然用一个“懵”字来形容。

  “3号洞我一杆就上了果岭,那一刻我是懵的。球距离球洞还有6-7码,我顺着感觉把球推了进去,竟然抓鹰了。”与多数小球员不同,王乙然不以成绩和数字论英雄:“与其谈杆数,我认为我首先要把木杆打好,能打的更远。今天我感觉我离目标更近了,明天我会努力超越今天的成绩。”

  而男子C组,则由叶培轩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单独领先。“今天下场前给自己的目标是打负杆,如果没有第8、9洞的帕忌,我今天成绩应该是-2杆了。”叶培轩说。谈及到即将开战的美国公开赛,叶培轩兴奋地表示:“泰格伍兹是我学习的目标,今天有空的话会看看美国公开赛,争取学习一下老虎伍兹的‘稳’,争取明天打出负杆赢下冠军。”

  今天的焦点组还有女子的C组。冠军热门刘宇婕今天首轮发挥正常,以保帕的成绩拿下第一。小名“赢赢”的刘宇婕对自己要求颇高,回到出发台时情绪有些低落,显然是对今天的成绩不太满意。

  紧随其后的是刘瑞岑,她以39杆(+2)的成绩取得单轮第二。但对今天的表现,刘瑞岑在计分处勉强地说了一句”还行“。在积分卡上,她写下了今天的自我评价:“今天没打好。”

  北京站刘瑞岑的目标是打到保帕的成绩,对于明天如何调整状态达到目标,刘瑞岑坚定地说:“今天推、切不是很好,所以比赛后会到练习场和练习果岭练球,争取明天达到目标。”

刘瑞岑刘瑞岑

  别克青少年北京站首轮正式结束。首轮比赛不但迎来了两位小球员的“最低杆记录”和“首次抓鹰”,小球员你追我赶的竞赛精神更是让冠军位置充满悬念。相信只要认清目标,及时调整状态,接下来的比赛里他们一定可以发挥出更佳的状态。为向着目标进发的小球员们加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