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球员有福了!一杆进洞10万大奖玲珑如手提电脑

CLPGA球员有福了!一杆进洞10万大奖玲珑如手提电脑
2019年06月12日 10:52 新浪体育
第一个衡泰信大奖获得者苏帕奇娅 第一个衡泰信大奖获得者苏帕奇娅

  北京时间6月12日,女子中巡张家港双山挑战赛第二轮,泰国选手苏帕奇娅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15号洞,155码,三杆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

  她做的第一件事是询问有没有奖品,因为五年前,她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打出一杆进洞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得到。

  这次泰国妹子很幸运,在同组球童陈丽珠(缅甸)和戴嘉汶(中国台北)的指引下,她看到了发球台旁边的广告牌。苏帕奇娅高兴坏了,因为GreenJoy衡泰信在该洞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GDS高速摄像感测器+软件系统”一套,价值(10万元)甚至高过张家港双山挑战赛的冠军支票(7.5万元)。

  可当她完成比赛之后却开始发起愁来。这么好的东西,该如何运回泰国呢?难道衡泰信的工作人员到泰国去安装、调试吗?

  其实苏帕奇娅的担忧,很多中国职业球员也有。家里巴掌大的地方,怎么安放衡泰信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呢?

  不能不说,这样的担忧是多余的。GreenJoy衡泰信在设置一杆进洞大奖的时候便考虑了职业选手的实际情况,所以将其最精巧的一款产品设置为奖品。

平头哥套装平头哥套装

  GDS高速摄像感测器的昵称为“平头哥”,是因为它的长相和气质特别像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胆动物”:蜜獾。它长140毫米、宽70毫米、高254毫米,基本上就是一个电脑音响的个头。裸机重1.45公斤,加上衡泰信特别配备的手提箱也就3.15公斤,差不多就是一台手提电脑的重量吧,因此职业球员每站比赛将它带在身边绝无问题。

  别看“平头哥”其貌不扬,功能却走在科技最前沿,如果球员将它安置在练习场,可以测量出球员的击球总距离,飞行距离,左右偏角,起飞角,球速,杆头速度,后旋与侧旋,其精确度高达99%,更棒的是,无需调试,开机即用,特别方便。

  想一想,职业高尔夫已经进入数字时代,球员们绝不能只靠感觉打球练球,有了这样一个利器帮忙,一定可以更快速地找出问题所在,同时在矫正过程中,也更确切知道,自己是否在朝正确的方向努力,以及使用新的训练方法,到底进步了多少。

  听上去已经很诱人了?而这并不是一杆进洞奖的全部!奖品之中同时包括GolfTime高尔夫模拟软件。

  将“平头哥”收集到的数据,与模拟软件结合起来,最基本的,系统可以帮助你分析、对比各项数据;如果是业余球员,系统还可以针对你的问题,为你展示一些教学课程,供你参考学习。更高级的,你也可以玩衡泰信的各种游戏,让你在练习场上不会因为重复击球而感到枯燥无味。同样,朋友也可以参与进来,展开一场固定地点的18洞模拟比赛……

  本周,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女子中巡的球员将获得又一个争取衡泰信一杆进洞奖的机会。那之后,铁岭龙山CLPGA比洞赛,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以及中国女子公开赛也有机会。

  姑娘们,祝好运!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