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首轮战酷暑 包粽子义卖献爱心

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首轮战酷暑 包粽子义卖献爱心
2019年06月08日 23: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2019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首轮在“高考”模式下开启,参赛的小选手们不仅要接受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的挑战,更要应对30多度的高温和紫外线的“高考”,尽管如此小选手们个个表现不错。结束后包粽子、爱心义卖的端午节活动,小选手和家长们更是热情高涨,精心准备。

  高温“烤”验下的坚持 用7字头稳住首轮

  “太热了,天气太热了。”

  的确,34°C的高温对所有小选手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也给他们的正常发挥带来了不小压力。虽然选手们叫苦不停,但是在赛场上面对高温炎热一刻也不敢懈怠。

  男子12岁组于承煜交出74杆单独领先,这位来自河北的小选手学球不到三年,也是最后一年可以参加U12的比赛,所以这次牢牢抓住了机会。“这次比赛教练做我的球童,我们一起制定了不错的策略,开球发挥稳定、准确率很高,失误比较大的是一两码总是出现失误。天气比较炎热,燥热安不下心来。我就是多喝水,休息的时候找阴凉的地方,尽量稳定自己的情绪和心态。”

  首轮最大的竞争来自男子8岁组,最后一组出发的周戈翔、韩今、李贽三人首轮估计压力重重,不仅要对抗“高温”,还有同组三人你追我赶一刻也不松懈的压力。第一洞韩今和李贽开局迎来大好势头,纷纷抓到小鸟,并一路紧咬不放;周戈翔开局没有这么顺利,一直在努力保帕,直到转场,韩今还有1杆的优势,但是第10洞周戈翔的抓鸟让他扭转了局面,直到18洞结束他都在稳稳当当地努力保帕,最后以73杆结束第一轮,在8岁组单独领先。1杆的差距,让决赛轮8岁组的冠军争夺如同天气一般进入白热化。

  CJGT冠军球手王允则、宋宸浩和李睿泽也用实力说话,在男子10岁组、9岁组和7岁组取得领先。男子6岁组董芃谦也以77杆结束首轮获得领先;男子11岁组薛钲潇交出74杆单独领先。

  女子10岁组,尹家伊交出74杆的女子组首轮最低杆数单独领先;12岁组陈品希和11岁组刘派分别交出79杆和78杆获得领先;2个星期前在天津福地第二轮交出69杆全场最低杆成绩的刘宇婕本轮交出81杆领先女子9岁组,“今天没打好,我一会就要赶紧练一下推杆。”拥有“冠军基因”的她能否调整状态继续逆转值得期待。

  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是一座能够频频抓鸟、但是也暗藏玄机的球场,首轮选手们频现的小鸟又频频失误的柏忌和双柏忌足够说明这座球场的挑战性。此外,决赛轮选手们仍旧面对高温天气的考验,如何有效化解冲冠和天气带来的内外双重压力,是U12小选手们明天面临的真正“高考”。

  端午节,包粽子献爱心

  经过酷暑考验的U12小选手们在结束了首轮的激烈比拼后,迅速加入到端午节慈善爱心义卖活动中。赛场上他们是高球小能手,赛场外他们也是包粽子和爱心小达人。

  由高宇畅妈妈和栗淳姥姥组成的端午节包粽子老师团带领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亲手包粽子,看起来容易操作起来可不简单,特别是卷粽叶和将粽子完整的绑起来。

  “包得挺好的,精神很好,不会就学么,没什么不可能的,今天的粽叶要是再好一点,我觉得大家都会学会的。”作为老师的栗淳姥姥很是欣喜地看到小朋友如此认真的学习。

  刚刚结束完场上“球童”工作,这会又跟着小选手们一起在现场学包粽子的欧阳砚则爸爸更是兴奋地说道:“不仅要会打球,还得会干家务。”对于所有选手来说,包粽子不仅是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更是一种学习和成长。

  刘绍桐和妈妈精心准备了一桌子端午精美礼物

  爱心义卖环节,小选手们不仅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粽子,还有端午传统礼物。刘绍桐和妈妈更是精心准备了一桌子端午精美礼物,包括香囊、手指魔方和八音盒,现场义卖募集到1000元善款,没有义卖完的精美礼物,刘绍桐妈妈自己买下来捐给球员们做小鸟奖。U12的赛场上,小选手们就是用自己动手的方式,包粽子、爱心义卖,为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的“重度脊柱侧弯贫困患者救助项目”募集善款。

高宇畅做足功课的端午节传统以及屈原精神演讲高宇畅做足功课的端午节传统以及屈原精神演讲  
我们的爱心粽子我们的爱心粽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