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锦标赛冠亚军在双山岛PK 王馨迎只想享受赛事

NCAA锦标赛冠亚军在双山岛PK 王馨迎只想享受赛事
2019年06月04日 17:15 新浪体育
王馨迎(资料图) 王馨迎(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4日,她俩已经在美国比拼了一场,现在又将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球会再来一场。她俩就是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得主王馨迎和团体亚军得主刘思芸。

  上个月下旬,王馨迎在堪萨斯的最后一组对决中,于第20个洞获得制胜一分,帮助杜克大学击败了维克森林大学,取得NCAA锦标赛冠军。

  刘思芸也进入决赛,她代表维克森林大学,在第20洞取得胜利。

  两位中国选手因为放暑假都回到了中国,本周将参加张家港双山挑战赛。

  同组PK,王馨迎是不是想赢第二次呢?

  王馨迎回答说:“NCAA锦标赛上,右手腱鞘炎发作了,比赛之前一天,上杆都上不了,心里挺纠结的。教练对我帮助很大,他一直对我说要放松心情,并且要我快去见队医。后来我去见了堪萨斯大学的队医。他给我按摩了很长时间,而我也吃了止痛药,最终上了场。我真的特别珍惜那个机会。”

  王馨迎说小时候便有这个问题,可能是缺水,问题复发,从手肘到手腕,感到很刺痛,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受伤之后,觉得打高尔夫是特快乐的一件事,站在赛场上打特别幸运,”仁川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王馨迎说,“现在也对成绩设定了目标,可是没有以前那么强烈,很享受打球的过程。

  “这次回来比赛,虽然赛事中多是职业球员,可许多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再次见到她们感到很开心,也希望与她们叙叙旧,一起打出好成绩。”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该组第三名选手也是业余。中国台北姑娘侯羽蔷即将前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念书,已经多次在女子中巡中取得扎实的好成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