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武汉公开赛 攻守有道迎转机张蕙麟明日冲冠

中巡赛武汉公开赛 攻守有道迎转机张蕙麟明日冲冠
2019年05月31日 18:58 新浪体育
张蕙麟 张蕙麟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巡赛武汉光谷公开赛进行了第三轮争夺。“To be or not to be”,移动日的策略应该激进一些为自己争取好名次吗?

  有人觉得应该保持耐心,攻守有道;还有人觉得移动日就该放开手脚,激进一些才能机会更多。

  “激进策略者”有如金诚,单轮-7一扫前几日颓势,冲进领先榜前列。“攻守有道者”有如林钰鑫,抓鸟射鹰一路打进前十。

  赛场没有绝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郑宇振郑宇振

  韩国球员郑宇振经历了挣扎的一轮,但依然成为54洞领先者,出门不久即吞下柏忌的他及时调整策略,目前总成绩为-9,明天手握一杆优势出发。站在他身后的张蕙麟,出门采取了激进策略,不过在失误之下,转为保守。明天两人将同组出发,从未在中国赛场赢得冠军的郑宇振对抗中巡赛双冠王张蕙麟,鹿死谁手将未可知。

金诚金诚

  今天表现最佳的是两位“大师赛”球员。金诚与林钰鑫分别赢得2015与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并因此敲开了奥古斯塔的大门。两位球员在前两轮比赛都状态欠佳,却都在移动日迎来爆发。金诚是今天所有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一个,7鸟0柏忌的成绩,将他的名次从前一日的T50,提升至T13,很有可能会在明天的决赛中收获一个好名次。“今天在心态和技术上都有提升,前两天上球道率和果岭率都不是很高,尤其是上果岭率。今天打得更激进一些,给自己留下了很多机会并且都抓住了。虽然前两轮没有打好,但是也没有放弃,保持好的心态,打得更理智一些。”

林钰鑫林钰鑫

  00后球员林钰鑫今天抓到5鸟1鹰,出门就迎来好状态的他在五洞过后就有3鸟入账,他的第一个挑战来自于魔鬼洞6号洞,“好在最后关头抓住机会,及时补救,吞下一个柏忌。”攻守有道说的就是今天的林钰鑫,“这一周长杆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但今天短杆发挥不错。今天我觉得自己打的更有耐心一些,该进攻就进攻,该保守就保守,按照自己的战术来打。”

林冠伯林冠伯

  最后,总在最后两轮冲出来的中国台北球手林冠伯了解一下?他在赛季前两场赛事均进入前三,明天将极有可能延续这一战绩。明天是否会迎来本赛季中国球员首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睿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