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婕69杆领跑 带队进入CJGT北方赛区决赛轮领先

刘宇婕69杆领跑 带队进入CJGT北方赛区决赛轮领先
2019年05月25日 2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CJGT队际锦标赛-北方赛区第二轮完赛,刘宇婕交出惊艳的69杆全场最低杆数,不仅领跑女子C组,还将所在球队夺冠热门安迪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带入单独领先。

  此外北京史家小学代表队、Xperon Junior Golf Team 1、SKY高尔夫学院代表一队、蒙特国际高尔夫学院代表队等5支队伍稳健发挥,保持前五;杭州九桥贝赛思高尔夫球代表队迎头赶上、挤入前六,明天最后一轮的比拼至关重要,晋级总决赛入场券将产生,同时个人奖项也将揭晓。

  夺冠热门初现,竞争将进入白热化

  在首轮发挥稳定,以249杆获得第四名的安迪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一队,凭借三名CJGT“老将”在第二轮四人四球比拼中表现完美,交出团队成绩136杆,两轮总成绩385杆领跑CJGT队际锦标赛-北方赛区第二轮。

  值得一提的是,队员王允则本轮发挥稳定,以1个老鹰球、2只小鸟交出74杆的成绩,位列男子C组第一。同样,继承了家族运动天赋、获奖诸多的刘宇婕也以5只小鸟1只老鹰,第二轮全场最低杆69杆的成绩拔得女子C组头筹,为团队争领先和冲击冠军打下夯实基础。

  除了初次参加CJGT赛事的安迪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一队在第二轮跃入第一名,首轮发挥精彩的北京史家小学代表队、Xperon Junior Golf Team 1本轮发挥依然稳定,以总成绩391杆的成绩拿下并列第二的位置。

SKY高尔夫学院代表队SKY高尔夫学院代表队
蒙特国际高尔夫学院代表队蒙特国际高尔夫学院代表队

  SKY高尔夫学院代表一队、蒙特国际高尔夫学院代表队表现也可圈可点,稳中有升,分别以总成绩392杆、397杆暂列第四、第五名。杭州九桥贝赛思高尔夫球代表队在本轮比赛中,团队战略和队员表现出色,跻身第六名。

杭州九桥贝赛思高尔夫球代表队杭州九桥贝赛思高尔夫球代表队

  两轮结束后,目前冠军并不明朗,前四强的差距都不大,各大球队和球员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将决赛轮的竞争推入白热化,也将此次CJGT赛事变得更加有看头。加上第一轮时滨海森林大风的影响,明天如何避免“陷阱”和克服外部干扰是球员们需要上的重要一课。

  次轮虎将频现,CJGT平台助力球员成长

  在北方赛区的竞技中,精彩看点频现。23支参赛队伍中,不仅有明星冠军球员的稳定发挥,也有初次参赛球员的精彩亮相,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比如第二轮交出69杆红字成绩的刘宇婕,不仅有妈妈作为球童加持,更是在4号洞,一举抓到老鹰,领先女子C组,同时带领团队进入领先组。她开心分享经验,打出好成绩是有老爸“刘教头”赛前的精心指导:“我爸跟我说,这个球场对你来说不难,陷阱都是为‘傻子’设计的。”可见虎父无犬女。“今年成绩不错,我的木杆、铁杆、推杆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刘宇婕也是连续3年在滨海森林参加CJGT队际赛,此次她和队友王允则、吕梓尧一直一起练球,默契度很高。

  已经是第三次在滨海森林参加CJGT赛事、来自SKY高尔夫学院代表一队的周江豪发挥巨大能量,在首轮落后5杆的情况下,第二轮调整发挥追上领先者,拿下男子B组并列第一。“我就是有一个目标,一定要追上第一,差5杆么,打得好点我就能追上去的。”目标性强让周江豪第二轮发挥出了真实水平。

  男子A组方面,来自聚龙外国语学校代表队的裘子航本轮交出73杆成绩,位列领先。但赛后他开始总结自己的不足:“今天前九1号木、攻果岭、推杆都很靠谱,但是后九因为体力和天气等原因失误比较多,在控制距离上要加强。滨海森林是林克斯风格球场,刮起风来要打出低于标准杆比较难。明天要努力打出负杆,带动队友们发挥出来他们的真实水平。晋级总决赛是没有问题的。”由于队员赛前拉伤不得不退赛,三人坚持出征队际锦标赛的他们还是极有可能闯进队际总决赛的。

  本站CJGT赛事依旧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梧桐庄园、慧昇书院、吉缇猫,支持单位三昌食品、上海和和园、球包通、MIXE FEEL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