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克精英赛潘艳红火力全开67杆:自信明天爆低杆

乐卡克精英赛潘艳红火力全开67杆:自信明天爆低杆
2019年05月24日 16:53 新浪体育
潘艳红 潘艳红

  北京时间5月24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首轮67杆是潘艳红生完小孩复出之后的最低杆。她的反应是什么?

  “是的,目前的最好杆数。可说不一定明天会更好哦,”潘艳红说。

  2015年,乐卡克赞助东方明珠站之前的一年,潘艳红领先3杆夺冠时打出的最低杆数也不过是67杆(最后一轮)而已。所以,明天更低是不是不现实?

  “在这里,我不可能刷新自己的最好名次了,你不可能比第一名更高,对吗?”潘艳红说,“但是我还可以刷新自己的个人最低杆。未来两天我要准备这么去做。”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的确存在这种可能。潘艳红生完小孩之后,一、三、五号木的距离有明显下降,其中一号木下降了大约20码,而另外两根球杆下降大约10码。然而即便是这样的距离,也足以应付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

  需要证明?13号洞,317码,四杆洞,她开球开剩下30码,一切一推抓到当天第一只小鸟。14号洞,497码,五杆洞,她两杆打上果岭,30英尺老鹰推差一点推进洞。转场之后,四号洞,552码,五杆洞,她再次两上,留下15英尺老鹰推。她第一推擦着洞杯而过。

  她抓到的另外两只小鸟,有点运气因素,比如最后一洞(九号洞),她上果岭打左,可是小球在果岭上停住。

  “开球的时候天气不热,总体很好,”潘艳红说,“再加上与涛丽、佳韵同组,我们聊得很开心,今天挺顺。”

  当然潘艳红打得不着急也是一个因素。“今年前两场比赛打得还可以,觉得自己真的恢复了,”潘艳红说,“可是并没有,我在香港打得不好,打得着急了,所以淘汰了。”

  可以假定在开局打出一个低杆之后,潘艳红不会着急,所以现在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一看她是否真的能交出一个更低的杆数,甚至实现复出以来的第一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