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丰香港女子公开赛杜墨含领先首轮 张维维刘嬿T2

盈丰香港女子公开赛杜墨含领先首轮 张维维刘嬿T2
2019年05月10日 20:54 新浪体育
杜墨含领先 杜墨含领先

  北京时间5月10日,北京姑娘杜墨含在香港哥尔夫球会旧场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总奖金15万美元的盈丰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首轮领先。

  中国台北选手刘嬿(曾用名刘依贞)有机会成为并列领先者,可惜最后一个洞一切两推吞下柏忌,打出68杆,与张维维并列位于第二位。

  9位选手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罗莹、任玥。

  香港一姐陈芷澄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13位。

  杜墨含全天抓到7只小鸟,其中最后两个洞的小鸟帮助她冲到了领先榜顶端。17号洞,五杆洞,她打出了预想的小左曲,可惜小球在果岭前方落地之后,滚到了果岭后方,不过10码的距离,她两推抓鸟。18号洞的小鸟更为漂亮,北京姑娘推入了60英尺长推。

  “小球滚到一半的时候,按照我想象的那样,直直地滚入洞中,”杜墨含谈到最后一推的时候难掩喜悦的心情,“那是梦幻的一推。”

  除了上诉两只小鸟,杜墨含还特别提到了另外两只令她相当满意的小鸟。13号洞,她8号铁打到3英尺。四号洞,150码,她8号铁打到果岭中部之后,小球滚到15英尺。

  杜墨含以前曾经到香港哥尔夫球会打过比赛,可是美国女子公开赛选拔赛便是她第一次打旧场。她认为那是对这一周很好的准备。

  “选拔赛我并不是抱着热身的想法,我很认真地在打,可是客观上那是一种准备,我在经验和策略上收获很多,”杜墨含说。

  可以肯定这样的话也适用于刘嬿。刘嬿上个星期天拿到了两个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的一个,今天她延续了好的推杆,总共用了28推,其中包括17号洞的12英尺老鹰推。正是那个推杆帮助她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只可惜,随后一个洞她切球撞旗杆之后,回推没有进洞,吞下了柏忌。

  “最后一个洞的失误主要是第二杆,”刘嬿说,“不过回推的切杆我也真的没有看懂。”

  张维维已经忘却了选拔赛的失望,她是今天第一个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的选手。她在11号洞拿下15英尺老鹰之后,13号洞再次抓到小鸟。可惜14号洞3英尺的小鸟推她没有推进,而后15号洞因为打入沙坑吞下柏忌。

  “14号洞,我切杆切得很好,留下3英尺的距离,我看了一下领先榜,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2杆。我心想如果我推球进洞,我能领先3杆,可能那个洞我有些想法吧,结果没有推进,”张维维说,“未来两天我要尽力不去看领先榜,只要做好自己。”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