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黎佳韵遗憾两洞出错 爸爸见证71杆开局

香港公开赛黎佳韵遗憾两洞出错 爸爸见证71杆开局
2019年05月10日 17:25 新浪体育
黎佳韵在练习轮(摄影:睿体育) 黎佳韵在练习轮(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爸爸特地到香港来观战,黎佳韵却因为迟来的两个柏忌,未能在盈丰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交出父女两人想看到的成绩。尽管如此,71杆仍旧是一个平稳的开局。

  黎佳韵在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处于领先榜顶端,可惜15、16号洞她连吞两个柏忌。

  “试场的时候,打到那两个洞,刚好下暴雨,”黎佳韵解释说,“我本想坚持打下去,可我全身都湿透了,穿着雨衣都湿透了,所以没有继续练下去。”

  应该说黎佳韵有点麻痹大意了,她多次到香港哥尔夫球会比赛,所以觉得以前的经验能够帮助上她。现在证明并非如此。

  15号洞,黎佳韵打过洞60英尺,而且是下坡。“这里的顺草下坡很快,一下没有抓好,过洞15英尺,”她说。结果,广州姑娘回推涮洞,吞下柏忌。

  16号洞,黎佳韵打了一个大左扎,打到一个很难打的位置,再丢一杆。

  “除了这两个比较大的失误之外,今天总的发挥还是可以的,” 黎佳韵说,“能抓鸟的洞,我都把握住了。这个球场比较短,感觉是比较适合我打的,因为我常常都有比较短的机会进攻果岭。

  “在这里,长打选手没有优势,因为许多狗腿洞,你必须打落点。那个位置就那么一点,你必须打到那里才可以。”

  黎佳韵的爸爸今天特意过来看她打球,讲起女儿的表现,他感到特别遗憾。“好多15英尺以内的球,如果推进洞,她能多抓5只小鸟,”黎爸爸说。

  好在这一轮至少说明黎佳韵的状态还在,未来两天还有机会翻盘。希望经过了这轮比赛之后,她已经吸取了经验教训,不像今天这样最后时刻犯错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