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魅力不可挡 女子中巡球员赛前血拼购物享美食

香港魅力不可挡 女子中巡球员赛前血拼购物享美食
2019年05月07日 12:19 新浪体育
刘文博(图/睿体育) 刘文博(图/睿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来到“东方之珠”香港,打好盈丰香港女子公开赛肯定是女子中巡球员最主要的目标,可是购物与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几位球员,让我们都来听听有什么答案:

  (1)刘依一

  来到香港,各处都想逛一下,各种美食都想品尝一下,昨天出去买了很多化妆品。你去那些商店,看商品摆放就很有购买欲。

  对香港的印象很好,这里与内地不一样,是右舵,可是感觉每个人都很守交通规则,虽然车辆很多,道路狭窄,却不太容易见到拥堵的情况。

刘依一(图/睿体育)刘依一(图/睿体育)

  (2)刘文博

  多次来香港,每次来香港都会去海港城,各种都会逛一下,化妆品、衣物、包包。这一次已经有目标了,如果打好了,就会买下来,作为对自己的奖励。我昨天逛商店的时候把那个包包相中了。

  (3)张婕娜琳

  来香港次数多了,暂时没有购物的想法,可是来到香港,很想吃这里各种小吃,也要去逛逛商店,特别是那些网红店。今天刚到,所以还没有来得及收集资料。回头我会上网再查一查。

  (4)张维维

  来了香港一定要去药妆店,那里很多东西都很不错,比如驱蚊液什么的,都很好。对我而言,最好玩的事情是在这里逛街。

  (5)隋响

  确实每一次来香港会买化妆品、比如面膜什么的。香港这边有很多日本的品牌,再加上汇率的关系,的确觉得是购物的好地点。因为比赛的关系,没有特别多时间出去逛,所以都是碰到了会买一些。

  我很喜欢这里的吃的,港市的东西,包括菠萝包、茶餐厅中的烧腊什么的,烧鹅、豉油鸡都很喜欢。比赛局限了行程,如果单纯到香港来玩,这里蛮好玩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