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球员踢馆中巡赛 刘文博和杜墨含可能晋级吗?

女子球员踢馆中巡赛 刘文博和杜墨含可能晋级吗?
2019年04月24日 22:36 新浪体育
刘文博与刘晏玮试场 刘文博与刘晏玮试场

  在平均开球距离280码的男子职业赛中,两轮+3才能晋级,这是2018年神州半岛精英赛的数据。杜墨含曾在一样的场地上以三轮+2的总成绩完成比赛,那是在整体长度短了1200码的女子中巡上。此前,刘文博从未在神州高尔夫球会参加过比赛。

  对于男子选手来说,动辄五六百码的五杆洞是抢分的重要阵地,两杆上果岭几乎是标配。但这对于女子球员来说,在女子比赛中五杆洞两上的情况都非常困难。再加上男子比赛旗杆位置刁钻,两个姑娘的晋级率究竟几成?

  可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据统计,刘文博与杜墨含都算是女子里的“距离型选手”,而且开球成功率与上果岭率都在70%~80%,推杆的稳定性也很好。本周,稳扎稳打,合理利用保帕战略将会为晋级赢得“一线生机”。

杜墨含与黑纯一试场杜墨含与黑纯一试场

  本周比赛,除了“靓”点集结,还有两位业余高手不容忽视。来自山城重庆的15岁小伙蒲禧上周刚刚赢得在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业巡赛,基于中巡赛与业巡赛的战略互动,蒲禧出现在本次阵容中,15岁少年勇闯中巡,值得期待。而另一位青少年选手刘恩骅则出自中巡赛与海南高协青少年精英计划,这位海南本土球手也将力争在本周比赛取得晋级。

  除了以上球手,肖博文、刘晏玮、欧阳正、黑纯一、罗学文等一大批中国好手也已在神州半岛集结完毕,他们本周将对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