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萌新”中巡赛迎职业首冠 袁也淳获内地最佳

澳洲“萌新”中巡赛迎职业首冠 袁也淳获内地最佳
2019年04月21日 23:46 新浪体育
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博鳌赢得职业首冠 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博鳌赢得职业首冠

  4月21日,随着小球稳稳地入洞,澳大利亚球员马威利克-安特克里夫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光时刻——中国巡回赛2019年揭幕战博鳌公开赛冠军。手握一杆优势出发的他,在前九凭借3鸟早早确定领先优势。即使其他球员全力追赶,但这一天到了后半场,冠军归属早已没有悬念。

  1号洞显然已经成为肖博文的梦魇,连续三天他在这个洞吞下柏忌。随着马威利克与刘晏玮纷纷在3号洞抓下小鸟,而肖博文吞下柏忌,领先组的变动开始搅乱整个战局。9个洞过后,马威利克以-15的成绩遥遥领先,而同组的肖博文与刘晏玮早已退出争冠行列。而中国台湾选手林永龙的状态还是太晚,即使他在前九抓到4鸟,但面对手感颇佳的马威利克,也只能化为一个字:难。

  林永龙在交记分卡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排名,“今天风蛮大的,想着成绩不会太好,但没想到打得还挺好的。”回顾四天的比赛,林永龙认为自己在本场的策略上有还是偏保守,“这几天整体感觉比较稳,但我觉得应该可以打得更好。”

  美国球员马修-奈格瑞是通过周一的公开资格赛进入到大名单的,从首轮的并列22名一路高歌猛进,并最终在决赛轮迎来爆发,以5鸟0柏忌总成绩-9冲进前三。袁也淳在6号洞强劲的攻果岭让他直接收获一只“死鹰”,随后又收获的背靠背小鸟让他的排名一度冲至单独第二。虽然后半程稍显哑火,但他依旧凭借此前的强劲表现分享了季军。另一位处于季军席位的是中国台湾球手林冠伯。

  本次博鳌公开赛冠军收获了6个世界积分,中国内地球手里也有3人收获了世界积分,分别是袁也淳、肖博文和刘晏玮,这将助力他们在奥运资格争夺战中更进一步。

  中国巡回赛接下来将移师海南万宁,神州半岛公开赛即将于4月25-28日打响,138名球员将迎来“神州”鏖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