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博鳌站决赛轮或迎围剿战 中国6人有望登顶

中巡赛博鳌站决赛轮或迎围剿战 中国6人有望登顶
2019年04月20日 23:53 新浪体育
领先者马威利克 领先者马威利克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澳大利亚球员马威利克(Maverick ANTCLIFF)身后,站着6位中国大陆球员。而离他最近的肖博文,与他只有一杆之差。

  马威利克三轮激战后重回王座,目前总成绩-12(单轮-3)。“今天很棒,决赛轮不会给自己压力的,但肯定每个人都想赢。”三轮比赛下来马威利克依旧不习惯博鳌的大风天气,“打得不是很容易,有些洞你不知道风对球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出门就吞下柏忌的肖博文迎来了起伏的一天,目前以-11的成绩暂居第二。推杆的频频失误是这一天的症结所在,“在果岭上找不到感觉,一直推短,因此丢失了很多小鸟球的机会。”所幸后半场的状态回暖,最后三洞还积极抓下2鸟,“知道自己落后的有点多,所以尽量地抓鸟为决赛轮作好准备。”决赛轮于肖博文而言反能更轻松地应对,“落后一杆所以没有大的压力,希望明天果岭上的表现可以更好一点。”

  奥运启梦之队队员刘晏玮状态重整,三轮总成绩-9(-4,E,-5)攀升至单独第三。球场的风向和风速较之前基本一致,因此他的打球战略与前两天无异,“明天的策略和准备都是一样的,不去期待成绩就看明天发挥。”

  今天表现最为惊艳的则是中国台湾选手林冠伯,6鸟1鹰的单轮成绩(-8)成为本场比赛开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这让他的排名来到单独第4。赛场上考验选手的除了技术,更多的是考验他们的心态。上周刚在台巡赛成功折桂的林冠伯坦言这周稍微有点飘,“不过心理老师帮我拉回来了,现在只管专注打自己的球。” 单轮-8,这让林冠伯心情非常愉快,“今天是很幸运的一天,4号洞差点一杆进洞,有一洞沙坑直接‘灌篮’”,林冠伯常年在海岛台湾练球,因此非常适应大风天打球,明天的决赛轮能否延续今日的爆发连续两周摘下桂冠,值得期待。

  除了以上几位,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目前以总成绩-7单独位于第5,袁也淳、黄文义、吴红富、林钰鑫都进入前10,仍保留冲冠希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