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宜和·宋雨哲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场落幕

美中宜和·宋雨哲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场落幕
2019年04月15日 14:10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2019年4月13日-14日,美中宜和·宋雨哲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本赛事为中高协认证青少年积分赛事,赛事前身为高球小马杯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继承高球小马杯的赛事宗旨,本赛事依旧服务于各个水平的选手,赛制设计中所有参赛人员分别参与雄狮组、猎豹组的比拼,不同组别对应不同水平的选手,让初学者、进阶水平的选手以及高水平选手都能在赛事中找到自己发挥的平台。同时还设有家长组,让家长们也能跟孩子一起体验比赛的氛围,四人一组最佳球位赛的设置,又让比赛充满了趣味性。

  此次赛事将赛事难度降低,为校园高尔夫培养出的小球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不惧怕参赛,并且深入了解这项运动,从而真正热爱它。我们相信,美中宜和·宋雨哲杯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将会是高尔夫进校园、高尔夫运动普及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美中宜和妇幼医院作为我们的支持单位,已经连续三年为小球手们搭建赛事平台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个家庭、乃至国家的希望,我们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为这项事业做着不懈的投入和努力。美中宜和所从事的事业和秉承的理念与高尔夫这项运动所具有的魅力、与此次“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举办的目的不谋而合。

  希望通过我们的赛事,能够促进各方配合,培养出更多的高尔夫球小能手,为世界舞台输送更多的专业高尔夫球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