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汉斯携手太平洋联盟 发布夏威夷球场设计规划

伍兹与汉斯携手太平洋联盟 发布夏威夷球场设计规划
2019年04月04日 12:09 新浪体育
泰格·伍兹 吉尔·汉斯 杜厦(太平洋联盟 创始人) 泰格·伍兹 吉尔·汉斯 杜厦(太平洋联盟 创始人)

  太平洋联盟Pacific Links International与泰格·伍兹Tiger Woods、吉尔·汉斯Gil Hanse共同携手,将在夏威夷Hawaii瓦胡岛Oahu玛卡哈山谷Mākaha Valley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中,打造一片令人向往的高尔夫胜地。

  多伦多Toronto时间2019年4月3日,高尔夫大师泰格·伍兹和他的TGR设计公司TGR Design宣布,将负责设计夏威夷玛卡哈山谷度假村Mākaha Valley Resort两座高端高尔夫球场中的一座。得益于夏威夷瓦胡岛利华德海岸Oahu’s Leeward Coast迷人自然环境所触发的灵感,TGR设计公司将领衔设计玛卡哈北场Mākaha North Course,玛卡哈南场Mākaha South Course则由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球场Olympic Course in Rio de Janeiro的设计师吉尔·汉斯负责设计。这两座世界锦标赛级的球场,将成为玛卡哈山谷度假村的核心组成部分。融合夏威夷文化元素,玛卡哈山谷度假村占地644英亩,由太平洋联盟倾力打造。

  玛卡哈北场坐落于太平洋之滨,蜿蜒穿过郁郁葱葱、连绵起伏的坡形地带,安然于怀厄奈山Waianae Mountain的臂弯之中,球手们能在这里欣赏到瓦胡岛的最高峰 - 卡拉山Mt。 Ka’ala壮丽的风景,广阔的蔚蓝色太平洋与翡翠般绿色的雄伟山岭形成鲜明的对比。开阔的球场让球手尽情享受优美的环境,宽宽的球道,星罗棋布的沙坑,又让球手思考更多的击球策略,采用不同的击球路线。遵循自然的球场布局将挑战球手的每一次挥杆,要选择最佳方案来获得更好的成绩。果岭外围宽阔且修剪齐整,而复杂的果岭内部轮廓以及球洞的方向、高度、击球角度和距离都将提升球场的难度。雄伟的山岭是玛卡哈山谷最为独特的背景,巨大的自然画布为球场设计师提供了思考纵深,需要从每个细节考虑到自然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因素,从而发扬出独特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各水平的球手提供独特而难忘的高尔夫体验。

  泰格·伍兹,曾经赢得14次高尔夫大满贯,世界上最杰出的体育运动员之一:“TGR设计公司专注于在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设计出令人难忘的高尔夫球场,位于瓦胡岛西海岸的玛卡哈山谷正是这样独具特色的地方。在圣殿般的自然环境中,西面是波澜壮阔的大海,东面是巍峨高耸的山峰。我们设计的这个高尔夫球场,将充分利用这里壮观的美景,对所有水平的高尔夫球手来说,都将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吉尔·汉斯,打造了溪颂度假村黑场Streamsong Resort – Black Course和松树丛度假村4号场Pinehurst Resort & Country Club No.4:“非常高兴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Hanse Golf Course Design能与太平洋联盟在玛卡哈山谷南场的设计中进行合作。这里壮观的地址遗存,迷人的海景,高耸的山岭和雄伟的山谷,正是我们所期待的伟大高尔夫球场所需要的设计元素。坡形的地势,自然的冲刷,显著的海拔变化,让球场拥有丰富的多样性,并流畅地延展于整个地形之中,我们将这些天然优势与乔治·托马斯George Thomas设计的位于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的伟大球场 - 里维埃拉Riviera、贝莱尔Bel Air和洛杉矶乡村俱乐部The Los Angeles Country Club的风格相结合,将打造一座有趣而缜密,令人叹为观止的高尔夫球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玛卡哈山谷设计团队的一员,与伟大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及其设计团队并肩协作。太平洋联盟的愿景将这两个设计团队首次聚集在一起,这样的合作让我们兴奋,因为他们一直在追求的就是建造出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

  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杜厦:“玛卡哈山谷度假村展现了太平洋联盟令人激动的发展成果,非常高兴能够宣布与TGR设计公司和汉斯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泰格·伍兹和吉尔·汉斯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加之玛卡哈山谷的自然美景,我们将打造一座最高品质、令人向往的高尔夫度假胜地,我们期待与高尔夫业界分享更多项目的发展细节。”

  在过去两年中,太平洋联盟与开发商斯坦福·卡尔Stanford Carr合作,与当地社区领袖、业主、夏威夷本土文化从业者以及管理机构合作,共同开发玛卡哈山谷这一长远规划,覆盖玛卡哈从高山到大海之间的整个山谷,将夏威夷文化、高尔夫运动、住宅、度假村、社区和经济发展、娱乐和自然资源紧密地融合在一起。

  太平洋联盟为会员及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尔夫体验,自2012年以来,高尔夫球场联盟网络已经遍布全球37个国家的800多家球场,在中国的会员已超过17,000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