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精英赛降暴雨 张维维会馆领先增逆袭机会

中国信托精英赛降暴雨 张维维会馆领先增逆袭机会
2019年03月29日 15:49 新浪体育
张维维(摄影:睿体育) 张维维(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一场暴雨至少给了选手们希望,她们或许还有机会追赶陈宇茹,冲上去赢得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

  陈宇茹第一轮打出65杆,取得3杆优势,当上午出发的选手就快全部回来的时候,仍旧没有选手追赶上她。而当她在下午开球下去,在4个洞中抓到2只小鸟时,其领先优势增加到了5杆。

  可是大暴雨突然降临九龙湖,而且天上还有隆隆的雷声。出于对球员安全的考虑,赛事主办方暂停了比赛,非常有可能,第二轮比赛无法在今天完成,需要在明天一早进行补赛。

  当前的会馆领先者是张维维。在早上平静的天气中,她于最后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两轮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

  张维维从后九洞出发,在11号洞抓到小鸟,在12号洞,四杆洞因为9号铁打短了半码,小球落入水障碍中,导致她吞下了双柏忌。

  “那一杆太积极了,球特别直,可是因为半码之差,落入水中,”张维维解释说,“130码的距离,平时可能会用8号铁轻打,可是当时考虑到有点小顺风,所以采用了9号铁。”

  除此之外,张维维再也没有丢杆。六号洞和八号洞,她都打得挺接近,抓到了10英尺小鸟。“今天是平淡的一天,除了那个双柏忌,没有失误,”她说。

  张维维上一站在珠海东方获得并列第三名,可是她觉得自己的竞技状态并没有达到最好。“铁杆并不是特别准确,”张维维在上了14个果岭之后说,“上果岭率还挺高,可是离旗杆都比较远。”

  当张维维回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要追赶陈宇茹已经很难了,可她相信前三名还有机会。

  “前三机会很大,冠军主要看陈宇茹领先多少,”张维维说,“我试场的时候与她打了。我感觉这座球场非常适合她,另外听说她在比赛中的推杆也非常好。

  “我和刘艳的距离远过她,在这里好些球洞要用三号木开球,然后过渡一杆,可是她用一号木正好够,留下一个舒服的距离,所以说从距离来讲,正好适合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