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若宁田中梨夏子获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参赛卡

殷若宁田中梨夏子获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参赛卡
2019年03月25日 20:55 新浪体育
殷若宁 殷若宁

  北京时间325日,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还没有正式打响,已经创下一项女子中巡纪录。创纪录总共28位选手参加星期一资格赛。最终,雅加达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殷若宁打出71杆,取得胜利,她和日本选手田中梨夏子获得了资格赛设置的2个参赛名额。

田中梨夏子田中梨夏子

  田中梨夏子、苏文露以及时冰雨都打出73杆,可是根据赛事规程,比分一样时依次比较后九洞、后六洞以及后三洞的成绩。田中梨夏子因为后六洞为平标准杆脱颖而出。

  21岁田中梨夏子来自日本福冈,今年考取了女子中巡会员资格,不过并不具备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资格。她说自己很高兴能在这种情况下获得资格。实在太幸运了,田中梨夏子说。

  云南姑娘殷若宁上一周在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赛中获得并列第18名,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平时在上学,没有时间练球,上一周珠海的比赛是很好的热身,所以今天有不错的发挥,殷若宁说。

  这是殷若宁第一次到广州九龙湖,她认为当前的策略不错,接下来三天只用好好练习一下长杆就可以了,相信自己能在这站女子中巡与女子台巡联合认证的赛事中有好的发挥。

  本周之前,女子中巡的星期一资格赛,参赛人数从未超过20人。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星期一资格赛报名如此火爆,选手覆盖中国、中国台北、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日本等国家或地区,与这站赛事为两个巡回赛共同认证,以及正好与珠海站的比赛相连有一定关系。不过更为重要的还是:女子中巡在球员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每位选手都不肯放过绝佳的参赛机会,所以才有这样蔚为壮观的场面出现。

  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于328日至30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奖金80万人民币。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CLPGA)与中国台北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台巡,TLPGA)联合认证,并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为赛事提供球场,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赛事进行冠名赞助。

  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还获得了巡回赛战略合作伙伴B&O天猫官方旗舰店,合作伙伴衡泰信,官方供应商SunnyhahaRitter Sport,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夫酒,赛事VIP礼宾用球KATANA等各个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