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阳江涛景站次轮结束 肖杰珩一杆进洞王允则68杆

CJGT阳江涛景站次轮结束 肖杰珩一杆进洞王允则68杆
2019年03月10日 14:56 新浪体育
肖杰珩一杆进洞 肖杰珩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CJGT2019首站个人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如火如荼的进行中,A组第二轮,B组和C组正式开赛,这是故事连连的一天。

  “不小心进洞了。”男子A组肖杰珩在2号洞一杆进洞。

  “开球小左曲打到果岭边倒旋回去,以为是落在了旗杆边。”肖杰珩十分淡定的描述着当时一杆进洞的情形。“在发球台我们告诉他进洞了,他都不相信,说就是在旗杆边上只是没看到球而已。”同组球员选手的兴奋劲还没过,描述着肖杰珩完全不相信自己一杆进洞。

  不过,这次的一杆进洞是小小年纪肖杰珩的人生第二个一杆进洞。

女子职业球员罗莹和弟弟罗振廷女子职业球员罗莹和弟弟罗振廷

  职业球员罗莹此次也回到了CJGT赛场,“超龄”大姐姐这次是来给弟弟罗振廷当球童的,虽然9洞后被“炒”,罗莹还是很享受回到CJGT赛场。作为CJGT培养的最早青少年球员之一,罗莹从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后转职业,第一个冠军就捐款给球爱慈善,可以说跟CJGT有着不一般的缘分。这次是弟弟“小罗”第一次参加CJGT比赛,虽然小伙子还在适应比赛,“明星”姐姐可是给了他一些享受比赛的好建议,更是鼓励弟弟努力提升拿下自己的“冠军”而不是羡慕地要买下姐姐的奖杯。

  即将前往美国上大学的前CJGT冠军球手王铮这次也在CJGT赛场上当起了妹妹王鑫瑜的球童,从选手到球童王铮感受颇多:“这次当球童终于能够明白以前我打比赛时老爸当球童发火的原因了,印证了那句话--皇帝不急太监急。CJGT现在变化非常大,越来越多的实力选手参加比赛,而且高薇老师现场为小选手们制作能量包,体力消耗很大后能够喝到一杯热奶茶真的很暖心,这是在别的比赛里面都没有的。”

  此次男子A组的比赛中有一对相差两岁的兄弟仝镇和仝扬,不仅在同一个组竞技,昨天交出同样杆数后第二轮还同组竞技,相当难得的机会。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打仗亲兄弟,哥俩在赛场上既能比拼,还能互相鼓励学习。哥哥仝镇评价弟弟挥杆很好、球路漂亮;弟弟仝扬则评价哥哥心态非常好,跟哥哥一起打球没有压力。

-男子C组王允则在本轮交出了68杆-4的全场最低杆数

  

  “这是打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本来可以破纪录的,如果不是15号洞的柏忌。”王允则显然还有一点小小的失落。王允则在第8洞开始连续三洞抓鸟,能够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小选手还是很有心得的,“要有必胜的心态。”王允则透露在连续抓鸟以前他是很紧张的,在知道有可能有两位选手负杆领先他的时候,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超越前面的人”,正是这种求胜欲让他保持了好状态。一向严格的王允则爸爸这次也给他打了及格分,“是不是得冠军不重要,我对他的要求是无柏忌。”王允则也坦然接受爸爸的评价,并给爸爸今天当球童打了80分。

一号木一杆开出470码一号木一杆开出470码

  昨天还在吐槽一号木发挥的匡洋,今天就被自己一号木在7号洞的表现惊艳到:470码!

  前一秒同组的黄骏琦还在传授一号木打好的秘诀:试挥的时候要啃地。匡洋还在想着不可能呀,自己1号木开球,“右直球到右边树林弹上了球车道后,跳到了80码的二级草处,最后停在了离果岭70码的位置。”看到观赛的老爸一路小跑奔向树林的时候他还一度很紧张,不过想起昨天符峄浩描述在这一洞的遭遇时,匡洋觉得自己应该也可以运气地弹到球道的,果不其然梦想成真。

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者

  从上海赶到阳江涛景第一次参加CJGT赛事的居天语妈妈是这次赛事的志愿者,虽然只是简单的出发前装备登记和物资发放,但是每天必须在第一组选手前抵达1号洞出发台,一站就是2个多小时,不过居天语妈妈累并快乐着。

  “当志愿者的想法非常单纯,想对孩子放手,让孩子自己学会出发前整理球包和做准备,显然孩子还需要适应。”妈妈想通过离开孩子的方式让孩子自己成长,“能够当志愿者,孩子很开心,她会觉得妈妈在为赛事做贡献,哪怕微不足道但是很骄傲。”

  A组经过两轮角逐后,男子组吴典晁本轮交出69杆实现逆转进入单独领先,黄骏琦和邓韬1杆落后紧随;女子组宋烨荧也通过第二轮逆转来到单独领先,邸诗媛1杆落后。今天开赛的B组和C组竞争也激烈,男子B组黄梓杰75杆单独领先,黄小丰、周彦含、苏楚菁1杆落后并列第二;女子B组林心恩和林颖诗并列领先;男子C组王允则68杆全场最低杆单独领先,女子C组杨淳茜单独领先,付娆1杆落后紧随其后。周日决赛轮,各大组别即将上演一轮更加精彩的角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