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李旻攀升到267位 刘艳上升到408位

女子排名:李旻攀升到267位 刘艳上升到408位
2018年12月18日 07:25 新浪体育
李旻 摄影:王述 李旻 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女子公开赛是上一周唯一具有世界积分的女子比赛。作为女子中巡的旗舰赛事,它的世界积分一路分配到了前40位。

  中国台北选手李旻领先1杆第一次在内地取胜,获得冠军积分6分——那相当于普通一站的3倍——世界排名从353位上升到267位。虽然在LPGA巡回赛上度过了惨淡的一个赛季,李旻已经连续赢得两站比赛,另外一站是女子台巡的收官之战,在中国台北选手中名列第八。

  厦门本土球员刘艳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的情况下,于厦门东方获得亚军,因此跻身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位,从而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刘艳因为这个亚军,获得生涯最高积分3.6分,从574位上升到408位,这也是她生涯的峰值,只差一位便能跻身中国前十。

  林希妤单独第三,获得2.4分,世界排名从280位上升到258位。任玥与殷若宁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1.62分,任玥上升153位,位于558位,殷若宁上升204位,位于595位。

  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冯珊珊(第11位),(2)刘钰(第85位),(3)鲁婉遥(第100位),(4)刘文博(第201位),(5)刘瑞欣(第229位),(6)林希妤(第258位),(7)阎菁(第308位),(8)隋响(第358位),(9)张维维(第361位),(10)石昱婷(第376位)。

  世界前十的排序没有改变,如下:(1)阿瑞雅,(2)朴城炫,(3)柳箫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畑冈奈纱,(8)乔治娅-霍尔,(9)布鲁克-亨德森,(10)高真荣。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