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获并列第四 任玥夺年度最佳新人奖

中国女子公开赛获并列第四 任玥夺年度最佳新人奖
2018年12月16日 23:54 新浪体育
2018年女子中巡最佳新人任玥(摄影王述) 2018年女子中巡最佳新人任玥(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2月16日,广东选手任玥凭借周末在厦门东方打出69-68,于年度收官战中国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奖金排名攀升到第14位,夺取了2018年女子中巡最佳新人奖。

  任玥星期天展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相当敢推,也推了不少好推,其中最精彩的一推无疑是17号洞,五杆洞,30英尺的老鹰推。

  “其实那个鹰推我有点不确定,” 任玥说,“那个线是先左后右的线,然而我摆了直推,我对球童哥哥说抓左边吧,可哥哥说没有左边。我说算了,那么直推吧。我没有想到会进洞。那一推有点灌洞的感觉,我猜测有点大,因此不断说停停停,结果进洞了。”

  任玥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她还没有适应打四轮的比赛。“打四轮我有点晕。上一次打蓝湾大师赛,我第四轮崩掉了,”她说,“我对妈妈说,我要克服打四轮的恐惧。今天挺好的,我一杆一杆打下来了。

  “单看排名,我是满意的。可是我推杆错过了很多,许多5英尺以内的推杆推不进。四天算下来不止错过5个。我知道别人也有失误,可是如果我推杆发挥好一点的话,我觉得自己有机会争冠。”

  任玥最终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殷若宁并列位于第四位,因为后者为业余球员,她获得单独第四名的奖金:9.45万元,本赛季的奖金累计到17.6万,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名列第14位,在职业新人之中排名最高,因此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

  任玥今年参加11场女子中巡,3次淘汰,但是也3次进入前十名。“我对今年整体的表现很满意,”她在最佳新人奖揭晓之前说,“虽然个别几场没有晋级,那是自己没有发挥好,没有调整好什么的,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任玥明年还是会以女子中巡为主场战,不过她也考虑参加一下女子日巡和女子美巡的考试。“今年自我感觉还不错,所以明年会去尝试一下考试,”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