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敏的独特癖好:每年去首尔一个人清洗心灵

冯思敏的独特癖好:每年去首尔一个人清洗心灵
2018年12月12日 14:41 新浪体育
冯思敏(摄影:王述) 冯思敏(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京姑娘冯思敏本周来到厦门东方,准备参加明天开始的中国女子公开赛。这改变了她2015年以来的一个习惯。

  “自我考上LPGA之后,我每年都会去首尔,”冯思敏说。

  冯思敏今年也去了首尔,她出席了安秉勋的婚礼。然而这次旅行与以前不同。“我在首尔实际上只有一整天时间,”她说,“我原本要再呆一个星期的,可是要打本周的中国女子公开赛。”

  那么冯思敏平时都去首尔干嘛呢?

  “那是一个能让我非常放松的地方,我非常喜欢那里的气氛,”冯思敏说,“我就喜欢大冷天一个人出去走一走。按照微信计步,每天会走3、4万步。而在我觉得累了,或者看到一个心仪的,比如甜品店,会进去歇一歇,吃点东西。”

  听这个意思,不是北京也可以这么做吗?为什么非要去首尔?冯思敏说在北京的时候要干的事情太多,所以做不到。

  “那是属于我的时间,我会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冯思敏说,“我在一个人外出的时候,会回味过去一年,走着走着,我脑子中会蹦出一个高尔夫的事情。我会努力去解决。

  “可是今年太仓促了,我没有思考太多。”

  那么冯思敏都喜欢去首尔什么地方呢?“弘大、梨泰院、清潭洞是三个我必去的地方,”冯思敏说,“还有一个是三清洞。”

  怪吗?乍听过去,的确有点怪,可是想一想,我们每个人或许都会给自己留下这样一段时间吧。从这个角度来讲,也就没有那么怪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