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广西南宁落幕

第六届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广西南宁落幕
2018年11月23日 23:17 新浪体育
参赛球员大合影 参赛球员大合影

  平安银行一年一度的高球文化经典赛事,暨2018“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平安银行各分行举办了27场分站赛后,来自中区、北区、南区三大片区各25名优胜选手,于11月23日汇聚广西南宁青秀山高尔夫球会进行年度总决赛。平安银行南宁分行行长何宁斌先生、平安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马超先生、平安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庄良坡先生、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与财富事业部产品总监石端桥先生、平安银行私钻客群事业部市场总监俞强先生、平安寿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邹智勇先生、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宣浪先生、平安汽车金融事业部风险总监雷正北先生出席了开球仪式和颁奖晚宴。

  本次“平安财富杯”总决赛选择的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绿城南宁国家级青秀山风景区东麓,球场占地面积约2400多亩,球道总长度为7186码,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锦标赛球场。整个球场依山傍水,动静相宜,保留了自然的地势景貌,天然丛林、湖泊等成为了球道上的天然障碍区,造就了无穷趣味却又极具挑战性,为球手们津津乐道。总决赛不仅为平安银行各片区赛的选手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中午12:15开球仪式在全体参赛选手的欢呼声中,六位特邀嘉宾将球推杆入洞的同时,现场彩色烟花腾空而起,绚烂夺目。75名总决赛选手随后驱车分别到达18个洞,13:00各洞同时开球,进行年度各个奖项的角逐。

  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投入,进行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这不仅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高尔夫较量,更是一场智慧与友谊的碰撞与交流。

  13:30在练习场这边也是热闹非凡,几十位小朋友与家长参加亲子嘉年华活动。曾在武汉片区赛时,来自武汉的8岁周姓小朋友跟着教练和妈妈一起来参加亲子嘉年华活动时说,受家人影响和带动开始学习高尔夫,在面向全国报名的海南青少年巡回赛中获得E组第五名,而在武汉青少年比赛中获得过冠军。闻听此言,张连伟先生为他鼓掌、点赞,并激动地表示,只要继续积极努力,会邀请他参加具有18年历史传统的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当媒体问到小周朋友打高尔夫对学习的成长的最大帮助是什么,他简洁明确的说:时间管理!高尔夫教会他在学习与做功课,练球和比赛中合理的运用时间。

  这就是平安银行在“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推出亲子嘉年华活动的初衷。这项创新的安排,为客户家业传承、子女培养提供支持,是保证基业长青的一个因素,成为平安银行的一项重要使命。高尔夫运动兼具运动与社交的功能,片区赛和总决赛“亲子嘉年华”活动,共有近300名5到16岁的客户子女与客户一起体验高尔夫,在设置更多有趣的游戏环节中,由有经验的教练给予专业指导,使孩子与家长共同感受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

  本届“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片区赛和总决赛由中国国家级职业裁判孙君女士担任裁判长,她表示今年第一次执裁“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但以往几届都有关注,今年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了27场赛事,还有三站片区赛,整个赛事与活动更专业、更系统,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大!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起步较晚,在很多方面也还存着一些误解,而随着现在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也有很多青少年的比赛,越来越与世界接轨,所以高尔夫不仅是成人们的运动,也更是要大力发展青少年的推广,培养更多的青少年选手来承接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所以赛事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非常值得点赞!

  高尔夫作为平安银行的重点客户权益,深受欢迎,为传播高球文化,打造高球特色权益,2018年在之前的基础上加大了对高球权益的投入,推出了高尔夫“线上专属预约平台+线下实体智能包厢”的服务模式,在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专门开通了“高球精英汇”平台,为平安银行客户提供专属高球服务。有位来自成都分行的高球业余高手王先生,就是平台以客户极致体验为服务宗旨的受益者,他觉得可以通过该线上平台一键预约全国200余个专业球场或者练习场,给客户创造打遍全国的便利条件,是平安银行又一创新的举措。

  在总决赛结束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总杆和净杆冠亚季军奖项相继颁发,最终由来自南宁分行的客户以74杆的成绩夺冠。获得总决赛奖项的选手与领导和嘉宾的大合影是整个晚宴最欢乐的环节,大家相约2019年第七届“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再度同场竞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