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擂台赛上演巅峰之战 海南阳光队逆转夺周冠

神州半岛擂台赛上演巅峰之战 海南阳光队逆转夺周冠
2018年11月06日 15:38 新浪体育
海南阳光队逆转夺冠 海南阳光队逆转夺冠

  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于11月4日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周日的神州高尔夫球场在蓝天白云之下,优质的草坪质量带给球员们极佳的击球体验。琼海高协队和海南阳光队的竞争一直处于火热化的状态,周冠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最终海南阳光队反超6杆,逆转夺得周冠军。庄恢雄通过加洞夺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获得艾康尼克提供的5000元现金大奖。

  在决赛轮中,海南阳光队继续保持首轮强势风格,一直努力弥补首轮落后的3杆劣势。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高超的击球技巧,稳定的心态,成为他们不断刷新成绩的力量,王平和孙乐煌的完美配合,更是为团队做了不小的贡献。最后以53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

  舒适的环境让很多选手保持了最佳的竞技状态,整个比赛也变得更加胶着和激烈。琼海高协队带着领先3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他们是极有希望和海南阳光队争夺第一名的球队。最佳球位赛需要两人无论在长杆、短杆还是推杆上,都具有优劣互补的条件,琼海高协队保持良好发挥,但不敌海南阳光队,以537杆的成绩获得擂台赛第三场的周亚军。贵州80s队保持首轮的攻势,以599杆的成绩拿到周季军。

  今生缘队和新加坡中华游泳会队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以不俗的成绩圆满结束本场擂台赛的角逐。

  艾康尼克特意在16号洞、17号洞和18号洞设置了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环节,在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并存的挑战赛中,庄恢雄和王志云、莫恒龙均打出12杆的成绩,三人直接进入加洞赛,庄恢雄打败对手夺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本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朝向集团、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OMNIX GOLF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相伴相随,以及众多媒体、球友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