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高手云集上海 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明日开战

三地高手云集上海 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明日开战
2018年09月18日 22:59 新浪体育
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明日开赛 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明日开赛

  北京时间9月18日,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暨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十周年庆赛前练习轮。来自京、沪、粤三地的近八十位高手在颖奕安亭高尔夫球会进行了试场。在接下来两轮正赛的激烈较量中,每队24位球手将两两组队,在四人四球赛及个人比杆赛中捉对撕杀。为爱、为荣誉挥杆,并竞逐百万人民币丰厚奖金。

  在今天的练习轮中,球手们一方面是熟悉场地,另一方面则是在赛前找到最佳状态,力争进入各队最终出战正赛的24人大名单。东道主孙平香是SGCU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的秘书长,此次赛事担纲上海战队的队长。这位长三角地区声名在外的高手曾多次在国内顶尖业余赛事中收获冠军,是上海队的绝对悍将。

上海队队长孙平香上海队队长孙平香

  此外,上海战队的高手还包括金远达、王海生、陈志冲、左学翼等人。北京队的队长梅青林同样是实力出众的高手,他和很多北京队的球手是第一次出征SGCU的赛事。“很早就了解到SGCU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但此前联盟赛事大多在江浙沪地区举行,因此很多北京地区的球手没有机会参加。这次能够来到上海参加到SGCU十周年庆典,我和很多北京球手都很期待和兴奋。”梅青林说道。

  此外,北京队此次来到上海的高手还包括陈树新、王正海、文浩、许文军、朱胜华等人。东莞名将陈锦标是广东队的队长,此次广东队云集了黄有谊、高志民、高令奇、马欣等一众高手,他们有着丰富的赛场经验。由于担心超强台风“天竹”影响出行,广东队的球手们在周日便陆续抵达赛场,足见对赛事的重视。

北京队队长梅青林北京队队长梅青林

  9月19日早晨,三支战队各24位球手将从第1、10号洞陆续出发。首轮赛事为四人两球赛,将考验各队球手之间配合的程度。

  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正平主持了欢迎晚宴,孙平香秘书长及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剑虹与所有参赛球手们共同举杯,预祝各队赛出佳绩。SGCU秘书长孙平香在晚宴上致辞,在欢迎京沪粤三地新老朋友的同时,更表示期待在未来两天的比赛中,参加球手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能尽情享受比赛,发挥出最高的实力。

广东队队长陈锦标广东队队长陈锦标

  赛事的顺利举办除了球手们的踊跃参与,更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上海文盛资产为SGCU京沪粤三国争霸赛提供了独家赞助!

  关于SGCU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成立于2008年,通过比赛募捐和慈善拍卖等形式筹得善款,积聚慈善力量。这些由爱心汇成的善款在当年便投入到汶川地震的救灾当中,并在此后数年不断支持灾区的教育事业,帮助汶川、都江堰、玉树等地重建小学。

  2011年起,SGCU又启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和打工子弟的“爱心接力”计划。2014年,在继续以学生奖学金、教师奖教金项目资助四川省都江堰市顶新新建小学的同时,SGCU与多家慈善机构合作,分别推出“朝阳伴晚霞”爱心接力、SGCU梦想中心以及春禾启梦计划。所有这些慈善项目,把SGCU爱心点点滴滴传递给广大受助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十年来,SGCU已经成长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慈善机构之一。高球慈善也成为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生活方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迄今已有数千万元来自高尔夫人的善款通过SGCU,帮助灾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更美好的人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