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泰国大师赛第一眼 听女子中巡小姐姐们怎么讲

PTT泰国大师赛第一眼 听女子中巡小姐姐们怎么讲
2018年09月17日 23:36 新浪体育
泰国大师赛吉祥物与奖杯 泰国大师赛吉祥物与奖杯

  2018年PTT泰国大师赛9月19日至21日即将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6420码,72杆)举行,赛事总奖金4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0万元),冠军奖金6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万元)。这是赛事的第六届,也是连续第二年获得女子中巡联合认证。

  女子中巡的明星球员们已经来到了现场,其中大多数都不是第一次到泰国来。她们对于泰国的体验有些话说。

  杨涛丽:已经来过好多次泰国了,包括很多年前来这里打亚巡。对泰国的整体印象是热,不过吃的还挺喜欢的。物价现在比国内便宜很多。10年前第一次来的时候,这里的物价与国内差不多。这么多年过去了,这里的物价没有怎么变化,可是国内上涨了很多。

  陈翠霞:第三次来泰国了,去年在参赛之前,我和姐姐还来玩过一次。天气感觉还可以,与深圳差不多,并不觉得特别热。当地吃的喜欢,人也很好,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国家。在这里打球很便宜,练习日和比赛日,仅800泰铢(约合人民币168元)一场,其中还包括球童费用,还不到人民币200元。

  隋响:小时候也过来打过比赛,去年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因此是第五次了。整体印象就是天气太热了。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模糊了。去年肯定没有玩,只是酒店到球场,球场到酒店。消费蛮低的,价格实惠。对这场比赛的印象是球场挺远的,比赛挺不好打的。

  陈利庆:第三次到泰国,第一次是多年前来此打球旅游。人都蛮好,挺朴实,比较简单。吃的印象深一点,酸辣甜。今天早上吃的米粉,又酸、又辣、又甜,味觉冲击很大。球场应该与去年差不多,看了一下果岭,感觉状态挺好的。

  周佳怡:第二次来泰国。从景致、风物,感觉很像海南。泰国人民自然相当热情。食物以酸辣为主,不是我的菜,可是换一种口味,也很不错,觉得很新鲜。昨天我们吃了这里的名菜冬阴功。去年感觉场地挺长的,今年听说还会下雨,应该打起来会更长。

clpga泰国隋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