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莹25岁生日被粉丝包围 许愿获得职业第一胜

罗莹25岁生日被粉丝包围 许愿获得职业第一胜
2018年09月12日 15:36 新浪体育
罗莹25岁生日快乐 罗莹25岁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9月12日,如果说生日这天收到女子中巡送上的生日蛋糕还不够惊喜的,罗莹肯定为CLPGA铁岭龙山高尔夫挑战赛中有大批粉丝索要签名而意外。

  的确,在女子中巡常规赛事之中,特别是第一轮,你很难见到这么多观众,更别提这么多观众在记分处等候着你,礼貌而有序的伸出帽子让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签名。

  而当罗莹完成她的工作之后——她耐心地为每个粉丝签名——突然女子中巡的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大蛋糕出现在她的面前。原来今天是她的25岁生日。

  “真的没有想到,比赛结束了会有一个生日蛋糕等着我,”罗莹幸福地说,“我以为今天就是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吃顿饭。没有想到这么多人一起与我过生日。”

  虽然没有吹蜡烛,罗莹仍旧许了一个愿。公开的愿望是:“我希望自己能赢得职业第一胜。”

  CLPGA铁岭龙山高尔夫挑战赛第一轮,罗莹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在通常的一站女子中巡中,她打出这样的杆数,或许第一天就失去争冠希望了。可是在铁岭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这样开局就算不上糟糕,因为目前的会馆领先者也就74杆,她只是落后2杆而已。

  “今天就是错过了3到4个短杆,还有就是16号洞,那个大下坡球洞,因为对风向没有判断好,打入水中,”罗莹说,“并没有太大的错误,可以打70、80分吧。”

  罗莹这一周请到了美巡中国赛冠军袁也淳为她背球包。两人的母校都是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罗莹说这是袁也淳第一次为她背球包,自己曾经在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中为他背过一次,所以这一次算还人情。

  “他是我的学弟,请他过来,主要是向冠军学习,”罗莹说。

  当然,罗莹希望这一周就能学会夺冠,早早完成25岁的生日愿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