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JGT队际总决赛收官 冯珊珊队强势新王加冕

2018CJGT队际总决赛收官 冯珊珊队强势新王加冕
2018年09月10日 12:02 新浪体育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问鼎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问鼎

  2018年9月9日,CJGT队际总决赛三轮战罢,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队延续第二轮强劲势头,以三轮500杆的团队总成绩问鼎队际总决赛,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代表队稳打稳扎守住团队亚军,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代表队摘得团队季军。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领队杨靖哲,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黄和峰,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薇,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副总经理陈启良等嘉宾和十支参赛球队的领队和球员们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

  有潜力有实力,才能笑到最后

  当四名选手托起奖杯高兴地齐声喊出:“冯珊珊学院,我们最棒!”这支由四名冠军球手组成的南方分区赛冠军终于笑到了最后,证明了CJGT队际新王的潜力和实力。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四名小将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四名小将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队能够从团队第五逆袭而上并守住优势,最后问鼎,离不开每一个选手的努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殷小雯说,自信和技术是他们的强项;安彤安彤则认为稳定和信任是他们制胜的法宝;宋烨荧则庆幸拥有强大的队友,自己也还能不错发挥;沈泽昊说:“我们团队互相配合很好,队友打不好的时候能够互相弥补上。”领队也谈到,此次十支球队都非常强,谁夺冠都有可能,球队能夺冠非常幸运,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的确,队际总决赛讲究的是团队协作,“今天一开始没考虑个人成绩,都在关注团队,打得比较保守,打完6个洞发现队友殷小雯和宋烨荧状态极好,两人-6了,所以我就准备搏一下个人成绩。但是后来看到转场后殷小雯出现了一些状况,我就暗自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最后2洞一定要抓鸟,保住球队的第一。”果然,压力就是动力,安彤不仅以71杆的成绩稳住了自己的女子C组冠军,也为团队夺冠拉大比分出了一份力。

  队际总决赛高手的成长舞台

团队亚军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代表队团队亚军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代表队
团队季军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代表队团队季军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代表队

  四人二球、四人四球、个人赛,三轮精彩角逐,十支球队有攻有守,不甘示弱,让2018CJGT队际总决赛充满了挑战和刺激。此次队际总决赛也是CJGT五年赛事历史上汇聚高手最多的一次,龙争虎斗,好戏不断。

B组颁奖B组颁奖

  B组历来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组别,最终来自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队的殷小雯守住昨天优势,问鼎女子冠军,亚军由她的队友宋烨荧收获,季军则由天津滨海森林-东传高尔夫学院鹰之队的潘洁红摘得,三名选手都是CJGT赛场上的冠军球手,同场竞技的他们,不仅代表球队为团队荣誉而战,同时也是老对手之间的实力较量。男子B组冠军由来自汪志毅学院代表队的吴典晁获得,熊天翼未能守住前两轮的猛进状态,最后一轮一度崩盘,不过最后三洞稳住更是在18洞神奇抓鸟保住亚军。

  熊天翼未能守住前两轮的猛进状态,最后一轮一度崩盘,不过最后三洞稳住更是在18洞神奇抓鸟保住亚军。

  个人A组冠军均被广州市南沙高尔夫球会代表队的选手获得,男子A组冠军林嘉濠、女子A组冠军陈钰琳。男子C组的冠军由韩正非获得,这是他在CJGT赛场上的第二个冠军,同时本次冠军也是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女子C组的冠军则由来自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代表队的安彤获得,这也是安彤CJGT本赛季阳江涛景获得的第三个冠军。D组冠军被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代表队包揽,昌熙桓依旧发挥稳定,毫无悬念问鼎;他的队友倪梓心则将女子冠军收入囊中。

  此外,精神文明团队奖由佛山高尔夫球会青少年球队代表队、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代表队获得,最佳高尔夫礼仪奖由张梓萌和古弘韬摘得。

  本站的比赛选手们共贡献了219只鸟、6只鹰,同时主动配捐筹得2345元,此外欢迎晚宴上各球队节目打赏也筹集到1190.48元,本站一共筹集到28435.48元善款,组委会将以球员名义将这笔资金捐献给“重度脊柱侧弯贫困患者救助慈善项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