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荔枝全国系列赛泰州站次轮 女子组争夺白热化

超级荔枝全国系列赛泰州站次轮 女子组争夺白热化
2018年07月19日 19:12 新浪体育
韩绪 韩绪

  2018年7月19日,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江苏泰州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韩绪凭借单轮71杆(-1)的成绩暂时登顶男子组榜首,而女子方面,来自深圳体工大队的三名女将蔡丹琳、潘洁红、安彤,以及新西兰籍华裔球员同时也是上站比赛冠军Jessica Huang将女子组冠军的争夺带入了白热化阶段。

  男子组方面,首轮领先的陈晨今天出现失误,虽然抓住了三只小鸟,但四个博基和两个双博基的起伏表现,让他名次掉至并列第二的位次。而昨天暂时排名第二的韩绪,今天发挥出色,虽然有两个博基,但是三只小鸟让他成为了男子组当天唯一的负杆选手,也借此成功升至了榜首。除此之外,彭瀚琛和新西兰籍华裔球员Jerry Song也都交出了平标准杆的表现,有意思的是,彭瀚琛打出两个博基却抓到一只老鹰,而Jerry Song成绩大起大落,5鸟5博基的表现,着实考验心理素质。

  相较于男子组,女子方面的竞争要激烈太多。虽然本场比赛由于时间和很多赛事撞车,但女子组阵容依然不俗。深圳体工大队市训队的三名球员安彤、蔡丹琳和潘洁红以及在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有着不俗表现的Jessica Huang和刘若彤都参加了本次赛事,而恰好这些高手目前占据了女子组前五名。

  安彤是目前国内成长很快的青少年高手,不过今天她又犯了超级荔枝北京站的“老毛病”,在首轮领先的情况下,今天想法有些多,结果交出了80杆的成绩,名次一下滑落。而昨天跟她并列处于榜首的潘洁红则依旧稳定,一鸟一双博基,其余16个帕,+1的表现仅落后队友蔡丹琳1杆。后者今天发挥相当出色,前九洞打出4鸟1博基,后九虽然只抓到1只小鸟,但没有吞下博基,单轮-4的成绩让她一下子攀升到首位。

蔡丹琳蔡丹琳

  决赛轮,蔡丹琳、潘洁红和Jessica Huang将作为领先组出发,虽然潘洁红今年已经取得了10场比赛的胜利,而Jessica Huang又是上站冠军,但蔡丹琳并不感到紧张,“我和潘洁红经常一起打比赛,Jessica Huang也认识,所以没什么紧张的。明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策略,就是正常发挥就好。”

潘洁红潘洁红

  7月20日,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江苏泰州站的比赛将进入决赛轮,到底是蔡丹琳守住领先优势还是潘洁红今年再取一冠亦或Jessica Huang拿下两连冠?一切答案都将在明天一番白热化比拼后揭晓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7月23日-26日,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赛江苏双山站将背靠背开打,比洞赛的形式更加刺激,而蔡丹琳和潘洁红也将继续参赛,有望进行一场一对一的巅峰较量。目前双山站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期待更多球员加入冠军的争夺中,同时拿下60分中国高尔夫业余积分和20+的世界业余积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