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公开赛一大警钟 泰国军团崛起势头迅猛

韩亚航空公开赛一大警钟 泰国军团崛起势头迅猛
2018年07月08日 17:20 新浪体育
萨兰朋(资料图) 萨兰朋(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8日,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再次证明了韩国选手的强大,排名前十位的11位之中,10人都来自女子韩巡。可是我们也不能忽视泰国选手的存在。

  赛事举办六年以来,第一次有泰国选手进入前十位。女子中巡奖金王萨兰朋三天都打到标准杆之下,交出212杆(71-71-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不仅如此,帕瑞达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213杆(72-74-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2位。尚拉达打出214杆(74-72-68),低于标准杆2杆,与中国表现最好的冯珊珊并列位于第14位。

  上述三位选手都突破了泰国选手在这场赛事之中的最好表现:2017年萨兰朋获得的并列第21名。

  萨兰朋星期日在10号洞推入20英尺老鹰推,在15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同时成为了本周女子中巡排名最高的选手。“我真的为今天,为这个星期的表现而感到高兴,因为我之前在这座球场一直打不好,”5个女子中巡冠军说,“可是今年,整体上非常棒,因此我相当开心。”

  帕瑞达昨天前九洞就表现出色,在前十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惜后来滑落,只打出74杆。星期天,她在前12个洞抓到6只小鸟,那之后,她再没有进账,于17号洞吞下柏忌。

  “我的推杆真的很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很明显这座球场非常艰难,” 帕瑞达说,“我挺不满意自己昨天的表现,我在后九洞打歪了好几个球,还出界了,可是今天还不错。”

  事实上,不止最后的结果证明泰国军团凶猛。本周总共15位泰国选手参赛,可是与之相对,只有10名中国选手进入阵容,其中两人还是通过的外卡。

  本周开始之前,泰国已经垄断了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而现在更是包揽了前四位。中国选手肯定需要打起百倍精神,在下半个赛季奋起直追了!

  附录: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泰国军团第一名选手历年表现

  2013年,瓦纳斯瑞,T43

  2014年,瓦查妮,T43

  2015年,瓦查妮,T42

  2016年,裘帕卡,58

  2017年,萨兰朋,T21

  2018年,萨兰朋:T8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