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巡与大满贯一样难赢?冯珊珊:朴仁妃也才赢1个

韩巡与大满贯一样难赢?冯珊珊:朴仁妃也才赢1个
2018年07月08日 00:41 新浪体育
冯珊珊(摄影:王述) 冯珊珊(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7月7日,冯珊珊几乎在全世界最重要的巡回赛都赢过了,可是女子韩巡始终是她简历之中的空白。在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接受广东体育台采访的时候,冯珊珊坦言女子韩巡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赢。

  “说实话,韩国军团的实力太强大了,”冯珊珊说,“你觉得今年把去年的主要对手打掉了,结果今年又冒出来一堆。18、19岁的,你都没有见过的。每一年都是这样子。对手不是只有那几个,而是几十个。来到这里的,都是韩巡水平最高的选手。她们每一个人都具有争冠实力。要真的打赢,不是那么容易的。”

  冯珊珊举了一个例子:当前的世界第一朴仁妃。韩国名将总共赢得19场美国LPGA比赛,其中包括7场大满贯。“朴仁妃在上上个月才在韩国赢得一场比洞赛,那才是她赢得的第一场韩巡赛。”冯珊珊说,“朴仁妃四大满贯全部都赢过了,奥运金牌也拿过,她才赢第一场韩巡冠军。这可以告诉大家:要拿韩巡冠军不是那么容易的。”

  朴仁妃从小在美国长大,她没有走韩巡的道路,直接就登陆了LPGA。不过她每年都会回国参加一些韩巡赛。正如冯珊珊所说,今年5月20日,她才在女子韩巡上赢得第一场比赛:斗山比洞锦标赛。

  不过冯珊珊表示这不能成为借口,未来还是要力争成为赢得女子韩巡的中国第一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