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共享高尔夫时光 济州岛暑期高尔夫亲子自由行

暑期共享高尔夫时光 济州岛暑期高尔夫亲子自由行
2018年06月15日 18:27 新浪体育
济州岛暑期高尔夫亲子自由行 济州岛暑期高尔夫亲子自由行

  2018年初夏,太平洋联盟开启了济州岛会员服务计划,截至目前,已有数百位太平洋联盟的会员和嘉宾在济州岛挥杆,度过美好的假期。暑期来临,太平洋联盟又推出济州岛暑期高尔夫亲子自由行,让热爱高尔夫的家庭能够在一起享受济州岛二十几度的天气和清新的空气,共享高尔夫好时光。

  在4天3晚的自由行程中,3家济州岛非常棒的高尔夫球场是最大的亮点。其中,泰迪谷高尔夫俱乐部海拔低,温度适宜,雾少,是高尔夫的仙境,这里拥有1年365天温和舒适的气候,是为真正热爱高尔夫运动和大自然的球手而建造的球场,在打球的同时,还可以时刻感觉到郁郁葱葱的天然树林带来的清静自然。黑石高尔夫度假村位于济州岛西部,以在一处就能观望4个洞的奇景而著名,堪称济州岛第一名门高尔夫度假村,是韩国唯一包括了海岸峭壁和深谷的海岸高尔夫球场,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地域特性,拥有以汉拿山为背景,能在蓝色海洋里尽情享受高尔夫乐趣的海岸路线。哈维奇乡村俱乐部是位于济州岛东南部的36洞球会,球场位于海拔210~250米的旷阔草原上,保留了大量的莲藕池,开业以来,SKY9洞已经有227人一杆进洞,也是破了韩国高尔夫球场的记录。

  除了高尔夫以外,还有特意为孩子们安排的行程。神话主题乐园有7大主题区,将各大文明古国和古文化进行植入和实境再造,并通过各种先进的游乐设施,让游客在历史中穿越和游玩。说到韩国的历史,不得不提到济州岛的城邑民俗村,位于汉拿山麓,是完全保存了韩国传统的一处民俗村。去济州岛必须要去泰迪熊博物馆,里面有成千上万只萌萌的泰迪熊,是所有妹子们都无法抗拒的诱惑,馆里的泰迪熊都是手工缝制的,而且有好多主题,比如限量的奥巴马总统泰迪熊、裴勇俊泰迪熊等,极具人物特色。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有1989年德国统一推翻的柏林墙砖,从火星上飞来的陨石块等,各种物品都令人惊叹,这里简直就是奇特又显荒唐的艺术作品殿堂!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信不信,由你!大自然创造的神奇地形 - 柱状节理带,美丽的大海、山、公园、洞穴等自然风景吸引了无数游客,是日常生活中体验不到的神奇之作!还有韩国济州生态公园,是一个可以乘坐蒸汽火车游览济州葛札瓦生态环境的主题公园。

  太平洋联盟还与新罗、哈维奇、华美达广场、梅生格拉德、东方、神话世界等星级酒店进行合作,让自由行程更加舒适。此外,太平洋联盟还与新罗免税店、济州观光公社免税店等进行合作,为会员提供购物便利与专属优惠,太平洋联盟会员登岛后将免费获得新罗免税店金卡一张,可在免税的基础上再享最低8.5折优惠。

  太平洋联盟济州岛亲子度假自由行套餐,仅7250元/每家庭,可以包括2名成人和1名12岁以下的儿童,每团三组家庭起订,要了解详情或报名请联系太平洋联盟的会籍顾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