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勒姆-8杆领跑昆明锦标赛首轮 刘春中国军团最佳

卡勒姆-8杆领跑昆明锦标赛首轮 刘春中国军团最佳
2018年06月14日 22:13 新浪体育
卡勒姆-8杆领跑昆明锦标赛首轮 卡勒姆-8杆领跑昆明锦标赛首轮

  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六站昆明锦标赛今天在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进行了首轮角逐。由于天气原因,首轮比赛有8名球员没能全部完赛,在完赛的球员中,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表现出色,捉到9只小鸟吞下1柏忌,以63杆(-8)领先1杆的成绩排名榜首。

  来自加拿大的理查德-郑(Richard Jung)和新加坡球员郭鹏翔(Quincy Quek)同以64杆(-7)排名并列第二位。

  美国球员约瑟夫-古内尔曼(Joseph Gunerman)、韩国球员白托德(Todd Baek )、意大利人亚伦-泽默(Aron Zemmer)和来自澳大利亚的麦克斯-麦卡道尔(Max Mccardle)均打出65杆(-6),暂时排名并列第四位。

  刘春在首轮打出67杆(-4),他也成为首轮表现最好的中国内地球员,目前他和其他6名球员排名并列第12位。

  来自英格兰的27岁球员卡勒姆-塔伦于前9洞开球,开场他就表现出了极佳状态,前4洞连续抓鸟成功,在第5洞以保帕结束之后,又在后3个洞连续抓鸟。转场前塔伦总共射落7只小鸟。转场后虽然状态不再像前9洞那般神勇,但捉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他,将总成绩定格在了63杆(-8),以1杆优势领先成绩榜。

  “这座球场非常棒,过去几年我曾多次来到这座球场打球,这是条件最棒的一次。尽管今天有些小雨,但球场的状况仍然非常不错。”塔伦说,“今年我曾在一些比赛中留有遗憾,希望这次的昆明锦标赛将是我反弹的机会。”

  谈及明天的比赛目标,塔伦说:“就是试图不断抓鸟,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避免吞下柏忌。”

  卡勒姆-塔伦曾在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首站成都锦标赛上表现抢眼,当时他获得了并列第二名的成绩,并且一度在奖金榜排名TOP5。在昆明这位英格兰球员能够再现辉煌吗?

  加拿大球员理查德-郑虽然在首轮经历了一些起伏,但总体表现依旧出色,1号洞成功抓鸟后,他在2号的4杆洞便吞下柏忌,然而理查德-郑并没有受此影响,在3号洞成功射落老鹰。转场后他又在第16号洞射落老鹰,最终将自己的成绩定格在64杆(-7)。

  新加坡球员郭鹏翔于10号洞开球,虽然在本轮第一个洞就吞下柏忌,但他迅速调整状态,此后先后射落8只小鸟,再也没有吞下柏忌。郭鹏翔也和理查德-郑一样,交出64杆(-7)的成绩单。

  作为美巡系列赛-中国目前的奖金榜领先者,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在开球前接受了象征奖金榜榜首殊荣的“黄金甲”。首轮比赛萨克森在6号洞和7号洞连续吞下双柏忌,总共捉到6只小鸟的他,目前以69杆(-2)的表现名列并列第30位。

  中国军团方面,此次共有57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昆明锦标赛,刘春成为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首轮捉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7杆(-4)完赛,排名并列第12名。“今天的亮点在于12号洞的三杆洞,当时有点顶风,我开球不理想,但最后救回来了,成功保帕。打完这个洞之后,我就觉得今天应该不错,这是一个转折点。”刘春说。

  对于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刘春并不感到陌生,去年他在这座球场曾交出-17杆的成绩单,“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的风评一直很好,我很喜欢这座球场。这是我第四次在这里比赛。去年我曾在这里取得过第三名的佳绩。”

  对于此次昆明锦标赛,刘春也表示,自己会打得更具侵略性,“此次昆明锦标赛我希望能尽量往前冲,我会打得侵略性强一些,因为我对这座球场比较有信心。”

  明天8名未完赛球员将在早上7:30分进行首轮补洞,第二轮开球时间不变,第一组开球时间为7:00。第二轮战罢之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选手将入围决赛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