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开启非凡之路 2018赛季起航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开启非凡之路 2018赛季起航
2018年04月25日 19:30 新浪体育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开启2018非凡之路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开启2018非凡之路

  又是一年花开时,又是一个新赛季。经过漫长的冬歇期,2018年4月25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重燃战火。打响了启程后的首场常规赛,暨2018非凡之路赛季开场赛。主题延续了去年的扬帆启程,同时也充满了对未来的种种向往。14年心路旅程,这样一群平凡的人,一起走过许多非凡的地方,做过许多非凡的事情,拥有许多非凡的回忆。建队至今,他们共同度过了5053天,去过国内19座城市,海外1个国家以及1座美属岛屿,在全世界50座高尔夫球场,打过145场比赛,其中包含11场慈善赛。

  2017,他们再次重逢,2018,他们注定继续上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是北京演艺人协会下属的娱乐型 、运动型组织。自2004年建队起,与演艺人已携手走过十余载。从仅有的10余名元老成员至今已发展为高尔夫界一支组织相对规范,社会影响力较大的一支业余球队,汇集了演艺界、体育界的众多明星,以及社会知名人士。

  此次2018非凡之路开场赛,由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主办、北京氏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高尔夫地带协办、银河创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视觉宣传。比赛场地定于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奥运村地区北五环中路林翠桥西北角。以“奥”为名的奥园高尔夫俱乐部,球场遍布的百年古柏不禁将我们的思绪引入历史,他们经历了岁月沧桑,也见证了多少的朝代更替。而果岭周围更是芦苇和垂柳交相映衬,还有红色的锦鲤在清澈的湖中自由地游动。配着花丛与野生动物,俨然一派鸟语花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特别奖与以往不同,为了鼓励新手以及鞭策成绩退步的老队员,将总杆成绩倒数的十名选手设为金酸莓团体奖,而其他常规奖项的获得者分别为:李虎 获得最近旗洞奖;邓乐军 斩获最远距离奖。李瀚均与郦虹 获得男女子净杆冠军; 寇小烈与宋晓波 获得男女子总杆冠军;

  在随后的晚宴中,大家通过球队2017年的回顾短片,一起重温了2017年许多的美好回忆,从回归集结到扬帆启程,再到年底的荣誉杯。短短4个月,队员们不仅经历了欢乐也感受了悲伤,这期间有美好亦有遗憾。但这就是生活,处处有遗憾,处处却又有希望。短片过后,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8非凡之路赛季的首场比赛也接近了尾声,队员们在感叹时光无情之余,那本厚厚的崭新的日历,又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据获悉,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计划在2018年将以队员为主题,开展新的宣传计划暨“球手”与“球手时刻”,内容涵盖视频与新媒体宣传。另计划在个别邀请赛事中,加入全新的全民挑战环节。这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的历史中还是首次,在坚持中摸索,在摸索中前进,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在2018年展现给我们的全新面貌。

  新的一年,新的赛季,新的征程,祝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8年,一切可以从“新”开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