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北湖扬帆 感恩十年相伴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北湖扬帆 感恩十年相伴
2017年09月25日 21:10 新浪体育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北湖扬帆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北湖扬帆

  秋风萧瑟,金风送爽,集结已至,扬帆在即,整装待发,携手并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17年9月25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7年回归赛—“扬帆站”在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

  此次回归赛 — “扬帆站”,由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主办、北京氏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高尔夫地带协办、银河创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视觉宣传。比赛场地坐落于朝阳区来广营乡安外北湖9号。

  本次扬帆站的主题是回顾球队“初长成”的那段日子,感恩十年相伴、风雨同舟的温暖,一路走来,没有任何事情能将这支队伍分散,希望球队可以继续扬帆远航。同时纪念那段与彼此成长有关的日子,纪念最初破百的那份回忆,纪念彼此相依相伴的近五分之一的人生。本次总杆打进90-99杆的前十名做为扬帆站的团体奖,喻示着通过队员们的努力,路过泥泞,路过风雨,朝着破百的目标,正大踏步的前进着。其余奖项分别为男子、女子的总净杆冠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洞奖。

  随后的颁奖晚宴中,本次比赛的各奖项也一一出炉,王檬获得最远距离奖,宋晓波则斩获最近旗洞奖;男子组净杆冠军为:潘勇,女子组净杆冠军为:马燕红 ,男子组总杆冠军为:汪洋,女子组总杆冠军为:郭昕 ,而获得本次扬帆奖的是:刘卫华、廖京生、赵晓时、陈小东、宋柯、张喜前、孙正平、李虎、郭昕、施大生。

  记得曾经有名队员说道:“光阴蹉跎,世界喧嚣,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闲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头于人生中的种种事务,不再有兴致扒在车窗旁看沿途的风光,不再有空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打几洞,喝几口小酒,做自己想做的事,倾听内心的音乐,那时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样便辜负了人生这一趟美好的旅行。”

  此次比赛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在2017年回归赛系列的第二场比赛 —“扬帆站”,预示着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已整装待发,继往开来,扬帆远航去征服星辰与大海。而10月将进行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7年度回归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启程站”,全明星的队员们也必将继续发扬球队“高尚运动,慈善心灵”的优良传统,平等相待,携手并进,共同迎接球队的下一个“金色十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