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卡克精英赛石昱婷收官连抓3鸟交66杆 明日争卫冕

乐卡克精英赛石昱婷收官连抓3鸟交66杆 明日争卫冕
2018年05月25日 17:36 新浪体育
石昱婷次轮交出66杆(摄影:睿体育) 石昱婷次轮交出66杆(摄影:睿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20岁姑娘石昱婷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个人本年度最低杆:66杆,冲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领先群中,明日有望成功卫冕。

  石昱婷在16号洞推入接近40英尺,先上坡后下坡,右拐左的长推,抓到小鸟,开启了她火爆的收官。随后17号洞,5号铁她打到15英尺,18号洞,第三杆攻到旗杆右边12英尺,突然让自己有了蝉联冠军的希望。

  “那个推杆小球滚到一半的时候,我有预感小球会进洞,因此你在电视之中看到我已经在开始庆祝了,”石昱婷谈到16号洞的神奇长推时开心地说,“结果它真的如我的预想。那个洞的线路很复杂,我带着玩一玩的心态去推,结果还不错。”

  因为去年要角逐女子日巡,这是石昱婷第一次卫冕女子中巡的冠军。可她的开局并不理想,这与赛前的高密度关注并没有关系,这么多年以来,她已经习惯了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

  她表示主要是因为赛前有一段时间没有参赛,而且一直处于调整之中,所以有些慢热,未能很快进入状态。可是今天的情况变化了。出门二号洞,185码的距离,她22度打到18英尺处,就抓到了第一只小鸟。

  五号洞,150码的距离,她7号铁打到洞杯右边,留下12英尺的距离,再次抓到小鸟。有点可惜,八号洞,她45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了柏忌。

  没有关系,转场之后,13号洞,五杆洞,她60码切过洞12英尺抓到小鸟就反弹了回来。

  “今天总结了昨天的不足,更快进入了状态,一号木打起来放得更开了,”石昱婷说。

  石昱婷表示在转场之后有几个洞,开球距离达到了260码,这是一段时间以来的高位。去年,她在女子日巡上的平均开球距离仅仅只有220码。这一段时间,她锻炼了体能,平均也就240码,所以260码证明她真正启动起来了。

  可是两轮过后,石昱婷仍旧落后刘文博2杆,不过她清楚这个距离在东方明珠并不是什么问题。

  “排名前五位的球员都有机会,因为这个球场还是有潜力打出低杆的,”她说,“你不能光看领先者,后边的人也有机会打出低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