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四场赛事资格赛开放报名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四场赛事资格赛开放报名
2018年05月23日 10:12 新浪体育
美巡系列赛-中国 美巡系列赛-中国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已经完成四站。年度第五站至第八站比赛将于6月至7月燃起战火。四站比赛的地点分别为桂林、昆明、烟台、青岛。

  从广西到云南,再到滨海山东,未来的四场美巡系列赛-中国跨越中国三个省份及自治区。桂林锦标赛(6月7-10日)、昆明锦标赛(6月14-17日)、烟台锦标赛(7月12-15日)和青岛锦标赛(7月19-22日),每场赛事的总奖金为150万元人民币,参赛阵容为156人。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每场比赛都设有周一资格赛,为未能通过年初的年度资格赛获得全卡以及有条件参赛的球员们提供了更多的比赛机会,也为许多当地的业余高手们提供了参加职业赛的机会。每场周一资格赛的晋级人数,视报名和实际参赛人数,由赛事组委会在赛场公告栏公示。

  24岁的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在2月份举行的国际资格赛第二场排名60名,未能获得今年的参赛资格,他在3月下旬于重庆保利举行的重庆锦标赛上,通过周一资格赛入围参加正赛,以并列第七名的排名晋级决赛轮,最终获得并列14名。在奖金榜排名占得先机后,杨慕天又参加了之后的长沙锦标赛和海口锦标赛,在海口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六名,目前以三场赛事总奖金106,125元排名奖金榜第17位。“通过周一资格赛后我更加自信了。去年我的推杆很好,只是几场赛事成绩不佳。今年我相信自己状态非常好,非常期待每一场赛事。”在重庆通过周一资格赛后杨慕天曾表示。

  37岁的湖南长沙业余球员刘碧,在长沙锦标赛的周一资格赛获得第二名入围到正赛,这也是他参加的第一场职业高尔夫赛事。刘碧在长沙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8杆排名并列第二;第二轮他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5名,从而挺进周末决赛。在第三轮交出77杆后,刘碧第四轮以80杆结束。最终,他获得并列第29名,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亲朋好友的热情支持。“这个名次已经很好了,第一次打四轮比赛,体力是最大考验。”刘碧赛后说。

  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周一资格赛不仅为杨慕天这样的职业新人创造珍贵的证明自己的比赛机会,也为刘碧等业余高手们创造了和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美巡系列赛-中国未来四站比赛的周一资格赛目前已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也已注明。

  桂林锦标赛

  周一资格赛

  日期:2018年6月4日

  球场: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

  报名截止:2018年6月1日周五17:00

  昆明锦标赛

  周一资格赛

  日期:2018年6月11日

  球场: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

  报名截止:2018年6月8日周五17:00

  烟台锦标赛

  周一资格赛

  日期:2018年7月9日

  球场:烟台南山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

  报名截止:2018年7月6日周五17:00

  青岛锦标赛

  周一资格赛

  日期:2018年7月16日

  球场:海阳旭宝林克斯

  报名截止:2018年7月13日周五17:00

  如果您已报名,未收到反馈邮件,请联系李蓉(rong.li@shankaisports.com)

  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